秦皇岛华润燃气客服中心建成投用

2016-03-31 11:2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位于秦皇岛海港区红旗路上的秦皇岛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昨日正式建成投用,不少来办业务的市民率先体验了一把星级服务。

    

    位于秦皇岛海港区红旗路上的秦皇岛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昨日正式建成投用,不少来办业务的市民率先体验了一把星级服务。该中心是目前为止华润燃气在河北和山东区域所有地级市中建成的最大的客服中心,可辐射周边15万燃气用户,采取集中一站式服务,今后市民不论是报修、缴费还是购买燃气灶具都可以在该中心办理,不用再因为几项业务而多处奔波了,极大方便了市民用户。据悉,随着华润客服信息系统的调试和上线,市民在年内还可实现自助缴费和网上缴费。燕赵都市报记者 吴焕军 摄

相关新闻

交通银行智能客服机器人“娇娇”在“河北银行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质效高层论坛”展露风采

2016-03-22 09:02:03

3月18日上午,河北银监局组织举办“河北银行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质效高层论坛”,河北银监局主要领导、河北省15家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

诚信保险 自主消费——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消费者权益日”客服活动

2016-03-21 09:16:44

据了解,“3.15”期间,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方位排查和评估,重点清理投诉未结案件、理赔未结案件、电话问题件遗留工单等,切实维护客户权益,提升服务品质。

网搜客服电话直接打 一男子被假客服坑走2万多元

2016-03-18 14:03:52

网上搜来的客服电话,不加甄别直接拨打,谁知竟是骗子留下的诈骗电话,一男子因此损失2万余元。昨天,武汉警方披露一起诈骗案件,提醒市民注意甄别网上搜到的客服电话。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客服序列开展多项活动助力业务一线开门红

2016-03-17 16:02:04

2016年首季开门红以来,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客户服务系列紧密结合分公司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多项服务活动助力业务一线开门红,受到了好的效果。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高效部署3•15客服工作

2016-03-09 10:11:51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通过提高服务时效、提前介入案件调解、建立重大投诉检测等手段,不断夯实客户服务基础,提升客户体验和满意度,让保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中银保险的优质服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