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城管局职工捐款11万助力农村脱贫项目

2016-04-06 11:1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3月31日,秦皇岛市城管局组织开展“献爱心、我行动”为主题的精准扶贫捐款活动。全局系统干部职工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共筹集善款118557元,助力两个帮扶村的脱贫项目建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爽)3月31日,秦皇岛市城管局组织开展“献爱心、我行动”为主题的精准扶贫捐款活动。全局系统干部职工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共筹集善款118557元,助力两个帮扶村的脱贫项目建设。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关于消除贫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精神,认真落实全市“十三五”扶贫开发的安排部署,切实做好青龙县祖山镇上河村和洪水村对口扶贫工作,帮扶困难群众,支持福利慈善事业。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关注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扶贫济困,义不容辞,共建和谐,责无旁贷。在积极奉献爱心的同时,也将立足本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所捐款项将分别用于青龙县祖山镇上河村、洪水村的苹果园示范基地和板栗种植项目的建设工作。

相关新闻

今年石家庄将实施“七个一批”专项行动助农村脱贫

2016-03-11 10:51:55

“七个一批”专项行动包括发展产业脱贫一批、就业创业脱贫一批、易地搬迁脱贫一批、生态保护脱贫一批、发展教育脱贫一批、社保政策兜底脱贫一批、医疗保险和医疗救助脱贫一批。

李克强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农村脱贫致富基础在于教育

2016-03-06 18:00:24

李克强6日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有代表提出农村留不住教育人才的现象。总理说,农村脱贫致富基础在于教育。

河北省委一号文件破解“三农”发展难题 助力农村脱贫

2016-02-25 14:49:01

怎样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破解“三农”发展难题?农业强起来、农民富起来、农村美起来的目标如何实现?加快打造6大农业地带、抓好100个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业......河北省委一号文件这些政策将破解“三农”发展难题,助力加快农村脱贫。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