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日报"/>

秦皇岛抚宁区春季招聘会提供6000余就业岗位

2016-04-06 16:02:10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秦皇岛抚宁区大型春季招聘会——“春风行动”在该区创业大厦拉开帷幕。此次招聘会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吸引了106家用人单位参加,为农村劳动者提供了6000余个就业岗位。

    近日,秦皇岛抚宁区大型春季招聘会——“春风行动”在该区创业大厦拉开帷幕。此次招聘会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吸引了106家用人单位参加,为农村劳动者提供了6000余个就业岗位。

    为提高对接成功率,在前期准备工作中抚宁区人社部门提前谋划,积极与用工单位联系沟通,收集大量适合本地劳动力特点的用工信息,邀请他们入场进行招聘,集中力量做好就业供求信息的收集、整理工作。加大了宣传力度,与秦皇岛顶好众创空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通过多种渠道面向社会宣传招聘活动信息,采取集中发送短信、电视台字幕发布、微信发布以及乡镇劳动保障部门、村级就业服务平台、社区门口张贴招聘会通知以及流动宣传车等宣传方式,大张旗鼓地向求职者宣传招聘会信息。

    招聘会上,秦皇岛海湾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艾尔姆风能叶片制品(秦皇岛)有限公司等106家单位现场“开门纳贤”,为返乡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大学毕业生等各类人员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吸引了6000余名劳动者进场求职,2456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上,就业岗位涉及商贸物流、家政服务、餐饮服务、文化传播、食品加工、信息技术等多个行业,既有对技能要求不高的一线普通操作工或服务员岗位,又有信息处理、理财规划师等专业技术岗位和企业中高层管理岗位。(记者陈引玉)

相关新闻

安平县举办2016春季人才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

2016-03-28 17:07:31

近日,衡水市安平县人社局在五洲国际时代广场组织举办了安平县“2016年春季人才现场招聘会”。据悉,本次招聘会为下岗职工、大中专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当日达成就业意向1500余份。

饶阳县举办人才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890余个

2016-03-25 17:54:03

3月23日,饶阳县2016年“春风行动”暨劳动用工和创业人才招聘会在饶阳县宣传文化中心广场举办,参会单位和求职者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保定6场青年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

2016-03-25 11:22:12

3月23日,随着第6场“青春扬帆·梦想起航”青年专场招聘会结束,今年保定市青年专场招聘会活动圆满落幕。

秦皇岛抚宁举行人才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

2016-03-14 10:37:51

抚宁区日前举办了“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为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有转移就业意愿、创业愿望的农村劳动者,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和各类单位搭建了就业用工服务平台。

承德“春风行动”将提供约2万个就业岗位

2016-03-08 08:42:13

日前,承德市启动2016年“春风行动”,为双方搭建平台,有效缓解“就业难”与“招工难”并存的矛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