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集团就项目合作来秦皇岛考察

2016-04-07 15:16:0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4月6日,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奥集团”)总裁张叶生一行就项目合作专程来秦考察。当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会见了张叶生一行,双方就项目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4月6日,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奥集团”)总裁张叶生一行就项目合作专程来秦考察。当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会见了张叶生一行,双方就项目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据了解,新奥集团是一家以清洁能源开发利用为主要事业领域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从事业务板块包括新奥能源、太阳能源、新奥科技、能源化工、智能能源、文化健康、海洋旅游等。2012年,新奥集团位居中国绿公司民营企业100强第5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41位。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叶生一行此次来秦调研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产业发展现状。他说,当前,秦皇岛正抢抓“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等多重机遇,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着力推进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开放兴市、文明铸市,努力在生态环境、城乡统筹、开放水平、城市文明方面走在全省前列,争取到2019年实现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以上,提前一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张瑞书表示,新奥集团实力雄厚、前景广阔,取得的成绩令人钦佩,主要业务板块契合秦皇岛产业发展定位,市委、市政府十分期待与新奥集团开展务实合作。各有关部门和县区要像对待朋友一样,热情接待新奥集团调研考察,像对待战略投资者一样,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新奥集团在秦发展提供便利的条件,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张叶生感谢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及主营业务板块。他说,秦皇岛历史悠久、环境优美、风景怡人,秦皇岛港更被称为是中国经济的晴雨表,新奥集团十分看好秦皇岛未来发展。希望借助此次调研考察,加深对秦皇岛的了解和认识,在旅游产业发展、西港搬迁工程等领域寻求合作机会,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当天下午,张叶生一行现场参观了秦皇岛港西港码头改造及山海关旅游项目,实地考察了我市投资环境。随后,张叶生一行与市旅游、发改、环保、城管等部门负责人面对面座谈,围绕项目合作内容和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参加会见并出席座谈会,副市长冯志永会见时在座。(记者 薛飞高杨)

相关新闻

切实把学习考察的好经验好做法
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2016-04-07 08:52:25

3月31日晚,在赴京津浙学习考察即将结束之际,我省党政代表团在天津市连夜举行学习考察总结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主持会议。

解放思想学先进 激发干劲增信心
——河北省党政代表团赴北京天津浙江学习考察侧记

2016-04-07 08:36:05

借他山之石,谋跨越发展。为解放思想、对标先进,更好地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3月29日至4月1日,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等省领导的带领下,河北省党政代表团先后赴浙江、北京、天津学习考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