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海港地税多措清理营业税

2016-04-14 15:10:09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秦皇岛海港区地税局开展了营业税专项清理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

    近日,秦皇岛海港区地税局开展了营业税专项清理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

    该局制定《营业税专项清理检查底稿》,要求各管理分局逐户填写并由清理人员和分局长签字,对其进行专档管理;制定发票清查实施方案和工作进度表,对税务机关内部发票管理和纳税人发票使用两方面情况进行全面清查;开展欠税核查清理,在对欠税台账和实地核实相结合的基础上,加强对纳税人的动态监管。(通讯员 常宏)

相关新闻

平泉县地税局着力打好优化发展环境“三套组合拳”

2016-04-14 14:10:39

今年以来,平泉县地税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坚持围绕中心、优化环境、标本兼治、统筹推进的工作方针,以规范权力运行、提升行政效能、改善纳税服务质量为重点,着力打好优化发展环境“三套组合拳”,为构建“绿色平泉、活力平泉、魅力平泉”提供坚强保障。

邯郸市丛台区国地税联合宣传“营改增”(图)

2016-04-12 16:36:06

今年4月是第25个全国税收宣传月。4月11日,邯郸市丛台区国税、地税两部门联合开展了以“未来·改变”为主题的税务宣传活动,主要宣传“营改增”政策及专用发票的开具时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