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旅游+地产”对接会暨媒体说明会在邢台启动

2016-04-15 15:21:0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4月14日,2016秦皇岛“旅游+地产”对接会暨媒体说明会在邢台市启动。秦皇岛市近百名知名旅游行业和房地产行业代表把我市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优势、丰富多样的旅游产品和宜居置业投资环境,向邢台当地的旅游企业和媒体进行了全面宣传和推介。

    4月14日,2016秦皇岛旅游+地产”对接会暨媒体说明会在邢台市启动。秦皇岛市近百名知名旅游行业和房地产行业代表把我市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优势、丰富多样的旅游产品和宜居置业投资环境,向邢台当地的旅游企业和媒体进行了全面宣传和推介。

    此次对接会由市旅游委、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主办,以“搭乘秦皇岛号,拥有一片海洋”为主题,旨在依托“秦皇岛号”高铁的开通,大力宣传我市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深化与省内高铁沿线城市的旅游合作,进一步提速旅游与房地产的融合发展。

    会上,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海上人家、沙雕海上乐园、渔岛海洋温泉、华贸蔚蓝海岸等项目负责人,将今年新推出的旅游产品和品牌进行了集中展示,我市 与邢台市旅游主管部门签署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邢台部分参会的旅行社及媒体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对接会能够更深刻地了解到秦皇岛优质特色的旅游资源,发 现了很多创新的旅游产品,特别是有了“秦皇岛号”高铁的牵线搭桥,通过两地的深度合作宣传和信息沟通,能够让更多的邢台市民到秦皇岛旅游置业。(记者 高扬)

相关新闻

北京民营企业廊坊行投资合作对接会举行

2016-04-14 20:24:53

今天上午,北京民营企业廊坊行投资合作对接会在廊坊开发区举行,来自北京市的110家民营企业和10家行业商协会等共计260人参加对接会。

石家庄赵县银企对接 首场对接会签约贷款2.01亿元

2016-04-05 09:21:40

日前,石家庄赵县为帮助中小企业及小微企业破解“融资难”,在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2016年首场银企对接会。23家企业代表与8家金融机构当场签订了2.01亿元的项目贷款协议。

石家庄市金融工作暨银企对接会召开

2016-04-01 09:21:14

3月31日下午,石家庄市召开全市金融工作暨银企对接会议,贯彻落实全省金融工作推进暨金融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对金融业更好服务实体经济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张泽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家庄京津冀产学研联盟举行高校与企业对接会

2016-03-30 14:55:54

对接会上,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陈永亮副教授等分别发布了各自研究领域的技术成果,并就激光跟踪系统、汽车喷涂机器人技术作重点说明。

全球速卖通品牌招商对接会在白沟举行

2016-03-24 09:36:09

17日,全球速卖通白沟箱包品牌闭门招商对接会在该区凤凰箱包广场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