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举办专用铝船板材开发和应用研讨会

2016-04-20 15:20:35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4月19日,秦皇岛市政府与美铝渤海铝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专用铝船板材开发和应用研讨会。副市长冯志永出席会议。

    为充分利用美铝全球技术研发和生产优势,推动商业、民用铝船舶、旅游游艇领域在我市的发展,推进我市船舶轻量化产业做大做强,4月19日,秦皇岛市政府与美铝渤海铝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专用铝船板材开发和应用研讨会。副市长冯志永出席会议。

    研讨会上,冯志永介绍了我市市情、产业发展现状及重点发展产业情况。他表示,美铝公司是全球铝生产制造业的领导者,也是中国铝业最大的跨国合作投资者,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美铝在秦皇岛的发展,始终努力为美铝公司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发展环境。目前该公司正在积极寻求转型升级和延伸产业链,打造交通行业轻量化,驱动商用和民用游艇用铝合金产业,对此市委、市政府将给予全力支持。

    冯志永指出,作为环京津、沿渤海重要节点城市,随着“一带一路”倡议、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秦皇岛的发展步入了新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全市上下正凝神聚力、砥砺前行,着力推进“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开放兴市、文明铸市”,着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三城同创”,确保实现“十三五”强势开局,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广大战略投资者提供最优的服务、最优的环境、最优的政策,为企业腾飞发展提供良好平台。(记者王静)

相关新闻

河北全省“互联网+珠宝”研讨会举行

2016-04-19 10:15:16

近日,由省质检院主办的河北省贵金属首饰标准宣贯暨“互联网+珠宝”研讨会在省会召开,以此加强省内生产销售企业对国标的落实力度。

京津冀语言文字事业协同发展研讨会在沧召开

2016-04-11 15:09:57

会上,京津冀区域部分地市代表就贯彻落实国家语言文字规划纲要的情况,总结交流了本地典型做法和经验。

中国·广川董子文化研讨会在景县举办

2016-04-10 19:47:23

2016年中国·广川董子文化研讨会于4月9日至10日在董子故里河北景县盛大召开。国内知名董子文化研究专家学者,以及国内外董杨童宗亲代表近300人齐聚景县出席了研讨会议。

首届中国河间中医药文化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6-04-10 13:45:21

4月9日,首届中国河间中医药文化研讨会暨刘完素医学发展论坛在河间市瀛洲国际酒店举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