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风车节”打造冀东最佳研学游目的地

2016-04-25 21:1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秦皇岛市北戴河集发观光园第二届风车节风车节暨亲子体验营,在十万只缤纷舞动的风车花海中进行,三万余万唐秦两地市民与孩子们一起在风车花海畅游春天。

风车节上的孩子们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刘光昱)4月24日,来自唐山某“研学游”团队的三百余名学生在集发“风车长廊”下欢快的感受“七彩风车转动春天”的快乐体验,当日,秦皇岛市北戴河集发观光园第二届风车节风车节暨亲子体验营,在十万只缤纷舞动的风车花海中进行,三万余万唐秦两地市民与孩子们一起在风车花海畅游春天。

“这里不仅是孩子们的快乐天堂,也是孩子们感受自然、传递爱心的校外课堂,小风车转动大旅游,‘风车节’将为冀东打造最佳‘研学游’目的地”,昨日,集发董事长李集周在了解了本届“风车节”迎来了数万游客的喜讯后欣喜而言。连续两日的“北戴河风车节”让孩子们乐翻了天,让家长们感受到了孩子们纯真童心,更让数十家与本次风车节合作的教育培训机构看到了推动“研学游”的广阔商机。在最美的季节、最适合的天气里,让孩子们走出校园,和家人一起、和小伙伴们一起在广阔的自然中放飞梦想、描绘未来,是很多家长和教育工作者们的期望。“风车节”恰好给孩子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实现梦想的契机,“快乐风车节”将会成为唐秦数万孩子们快乐成长中的永久记忆。

同时,在本届“风车节”中,亲子植树与爱心捐赠等各项公益活动也在温暖的传递着一份份爱心,而各个公益组织也纷纷带领着残疾儿童、自闭症孩子家庭以及周边边远山区的孩子们走进了戴河边上的“风车花海”,“转动七彩风车,传递一份温情”,美丽的戴河也成为港城爱心传递的中转站。

相关新闻

秦皇岛集发观光园第二届风车节带您在花海中玩转春天

2016-04-19 10:29:23

4月23日、24日,秦皇岛市北戴河集发观光园第二届风车节风车节暨亲子体验营将数十万只缤纷舞动的风车花海中启幕,数万港城市民及周边城市游客将与孩子们在风车花海畅游春天。

秦皇岛卢龙县优秀书画摄影展开幕(图)

2016-04-25 15:55:21

4月21日,卢龙县优秀书画摄影展在县艺术中心美术展厅拉开帷幕,标志着“多彩孤竹”文化大展台主题系列活动正式启动。4月至10月,文化大展台活动将陆续推出少儿美术作品展、“美丽乡村·多彩卢龙”主题摄影展等一系列公益性展览展示活动。

“秦皇岛最美快递员”评选展示活动启动

2016-04-25 15:17:10

4月22日,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邮政管理局共同发起的“美丽河北·秦皇岛最美快递员”评选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