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极具成长性项目入驻秦皇岛市开发区北岛博智

2016-05-04 15:48:30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4月29日上午,秦皇岛开发区北岛博智科技孵化器举行春季企业入驻签约仪式,10个总投资3.7亿元的极具成长性项目正式签约入孵。市委书记孟祥伟出席签约仪式。

    4月29日上午,秦皇岛开发区北岛博智科技孵化器举行春季企业入驻签约仪式,10个总投资3.7亿元的极具成长性项目正式签约入孵。市委书记孟祥伟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的10个项目,分别属于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智能解决方案以及大数据分析,项目分别来源于美国、意大利、以色列以及哈尔滨、天津、中国台湾等地,既有海外的成熟项目、科研院所的高新技术,也有在校大学生自主研发的创业项目,无论是在技术还是在市场上,都具有很强的市场潜力。

    签约仪式前,孟祥伟会见了项目投资客商。汽车零部件组装自动化生产线、智能供暖系统、环保节能灯、互联网+智能可循环包装、治理土壤砷污染纳米复合材料、科力智慧化工厂、污水处理等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并就发展和企业未来成长等问题与孟祥伟进行了交流。

    孟祥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创新创业精英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北岛博智的签约仪式,通过与大家的交流,学习到许多科技最前沿的知识,体会到创业英雄的激情与梦想,更加坚定了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的决心。创新是在人迹罕至的荒山原野中开辟出新的道路,是在布满暗礁的江海中探索新的航道,是在人们前所未闻的时空中摘取新的花朵。在经济进入新常态、大力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当下,只有创新才能给经济发展以充足的活力和动力,只有创新才能让城市赢得未来发展。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实现人生抱负的沃土,这里已经聚集了一批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创新创业人才,这个大家庭欢迎大家的参与,并欢迎更多有梦想有激情的创业英雄加入。我们大家携起手来,开发区科技创新的能力就会越来越强,秦皇岛创新发展的能力就会越来越强,就一定能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北岛博智是我省首家社会资本进驻成立的孵化器,以立足工业和信息化产业升级、助力中小微科技型企业快速成长为目标。根据北岛博智的工作安排,每季度孵化器都将举行入孵企业的签约仪式。(记者 刘军)

相关新闻

武邑县加快项目建设促产业转型升级

2016-05-04 15:23:16

    衡水市武邑县不断加快项目建设,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该县通广通信导航设备有限公司民用航空通信装备项目总投资11.7亿元,主要从事民用航空DVOR全向信标反射网、航向通信天线阵等通导设备的生产。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年产民用航空通信装备2418台(套),实现销售收入10.5亿元。

故城县以项目攻坚实现县域经济跨越赶超

2016-05-04 14:52:31

    今年以来,衡水市故城县紧紧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机遇,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壮大县域经济的首要引擎,以衡德、高新区、营东工业园、东大洼现代农业园区为主平台,强化招商引资、提速项目进度,力争以重点项目建设促县域经济跨越图强。

阳原:新能源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2016-05-04 14:08:05

总投资40亿元的阳原东润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光伏发电场项目规划建设容量300兆瓦,现已并网发电180兆瓦;总投资25亿元的中久能源开发科技有限公司光伏电站项目规划建设容量260兆瓦,要家庄发电场备案20兆瓦已并网发电。

承德市第二批8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26.5亿元

2016-05-04 11:22:31

4月28日,承德市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共89个项目,总投资426.5亿元。

项目建设进行时 赤城:正硅智能组件制造基地项目开工

2016-05-04 10:58:20

日前,由上海正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赤城正硅智能组件制造基地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计划投资25亿元,将利用五年时间建成智能光伏产品生产基地和光伏电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