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大学影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昌黎揭牌

2016-05-10 10:3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5月8日,河北科技大学电影电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在昌黎县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该县的地方文化、旅游等将通过影 视作品平台广泛传播,让世界了解昌黎,让昌黎走向世界。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李延利 通讯员赵亮)5月8日,河北科技大学电影电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在昌黎县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该县的地方文化、旅游等将通过影 视作品平台广泛传播,让世界了解昌黎,让昌黎走向世界。

    据了解,河北科技大学电影电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由河北科技大学电影电视学院与河北老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建设。此前老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河 北科技大学电影电视学院有过长达3年的合作,包括用动画手段创新昌黎皮影表现形式、传承保护昌黎地秧歌等内容。

    据河北老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砚金介绍,基地建设落成后双方将开展深度合作,电影、电视剧在昌黎拍摄取景将成为常态,实践教学基地也将变成展示昌黎、推广昌黎的一个新窗口。

    同日,电影《一夜十年》在昌黎举行开机仪式。据了解,《一夜十年》由河北科技大学电视电影学院与河北雅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北京硕阳 传媒有限公司摄制,时长102分钟,是一部院线电影。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一对年轻人凄美的爱情故事,旨在教育和影响当代的年轻人,要有自己的梦想,以正 确的爱情观来对待事业、对待爱情,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据电影导演、河北科技大学电影电视学院院长侯沿滨介绍,影片将全程在昌黎县长峪山景区取景拍摄,他们计划将昌黎的风土人情及独一无二的三歌一影等文化元素融入电影中。侯沿滨表示,电影将力争在半年之内推出上线,并将电影的首映式放在昌黎。

相关新闻

河北体院冰雪项目教学基地张家口市揭牌(图)

2016-01-19 15:43:25

1月14日, 河北体育学院冰雪项目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张家口市职教中心举行,这标志着全省首个权威冰雪项目教学基地正式落户我市。

定州市人民医院成为北京中医药大学临床教学基地

2015-07-15 19:47:15

近日,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定州市人民医院临床教学基地2011级学生见习结业典礼隆重举行。据介绍,这是北京中医药大学成为定州市唯一一个医学本科教学基地后,首批结业的本科临床见习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