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全国助残日医保人员爱心助残

2016-05-11 16:14:29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为迎接5月15日第二十六个全国助残日的到来,秦皇岛海港区东环路街道东环北里社区联合秦皇岛军工医院开展“健康义诊、爱心助残”公益活动,医护人员现场为社区残疾人测量心电图、血压、血糖,讲解健康常识,并对日常疾病的注意事项及用药方法等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5月10日,医护人员入户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进行体检。当日,为迎接5月15日第二十六个全国助残日的到来,秦皇岛海港区东环路街道东环北里社区联合秦皇岛军工医院开展“健康义诊、爱心助残”公益活动,医护人员现场为社区残疾人测量心电图、血压、血糖,讲解健康常识,并对日常疾病的注意事项及用药方法等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受到居民一致好评。记者 胡博 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一餐厅邀您带母亲吃饭尽孝 餐费将用于助残

2016-05-04 09:59:27

陪着妈妈围坐在餐桌前,说说话聊聊天,给母亲献一份温暖,尽一份孝心。这一天的温馨之餐,也是一次助残活动,当天饭店的所有收入,都将作为善款捐出用于助残,给这个社会上的折翼天使们送上一份关爱和温暖。

公交助残圆出行梦 石市肢残人士走出家门感受春天

2016-04-14 09:28:43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圆残疾人的出游梦想,使其真正融入社会,4月13日,由石家庄市公交17路车队、148路车队、37路车队组成的“圆梦志愿者服务队”带领20名肢残人士来到大自然园艺欢乐林庄赏花踏春。

河北第二期青年志愿者助残骨干培训班在石家庄市举办

2016-04-07 18:01:02

4月6日,河北省第二期青年志愿者助残“阳光行动”骨干培训班在石家庄市举办,邀请北京市残联专家和省内专家就志愿助残相关知识和基本技能、残疾人心理疏导与沟通等内容对助残“阳光行动”骨干进行培训。

晋州法院到特教学校开展“助残支教”活动

2016-03-11 10:09:59

晋州市人民法院组织女干警到该市特教学校开展“助残支教”活动,以特殊的形式欢度“三八”妇女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