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青龙县:播下致富种(图)

2016-05-13 15:10:26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5月11日上午,在青龙满族自治县七道河乡六道河村秦皇岛同盛医药种植基地,李艾莲教授(前中)正在给农业技术人员解答中草药种植过程中的常见问题。

5月11日上午,在秦皇岛青龙满族自治县七道河乡六道河村秦皇岛同盛医药种植基地,李艾莲教授(前中)正在给农业技术人员解答中草药种植过程中的常见问题。据了解,李艾莲教授是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博士生导师,这次来青龙的主要目的是对当地的气候、土壤、水源环境及苍术等中草药的“种植道地性”进行考察,若条件合适,准备把这里作为“京津冀地区适用中药材种子资源评价及良种快繁关键技术研究项目”的试验基地,这也是他们目前所进行的京津冀一体化项目之一。记者姜涛 摄

相关新闻

迁安“铁老板”转行养鹅 带动70多户村民走上致富路(图)

2016-05-11 19:08:31

5月10日,正农鹅业孵化的首批5000只雏鹅入驻育雏棚。今年该公司引进南方优良鹅品种“三朵花”成功孵化,近日,该批雏鹅将坐飞机销往全国各地。

广宗柳编:非遗传承铺就致富路

2016-05-11 08:56:23

广宗柳编所采用的柳条柔软易弯、粗细匀称,可编织成各种家用器具和工艺品。2008年,广宗柳编技艺入选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

【治国理政新实践▪湖南篇】“互联网+”为山村打开致富路

2016-05-10 16:59:09

“互联网+”为山村打开致富路调整产业结构,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带动村子脱贫致富团省委书记汤立斌到对口扶贫点永州市新田县骥村镇黄栗山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张家口建立和完善八项机制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2016-05-09 08:32:37

今年张家口将重点建立和完善八项机制,破瓶颈、增动力、补短板,探索完善资本到户、权益到户的新型扶贫方式,加快贫困农民脱贫致富进程。

石家庄灵寿残疾农民修渠引水托起村民绿色致富梦

2016-05-07 08:42:02

张晋太没有双手,眼睛也眯成了一条缝。“水渠刚刚试过水,我想再检查一遍。”张晋太说,这条水渠从水库边一直引到村中,全长450米的水渠,并且还铺设了两千多米的管道,有了这条渠全村85%的耕地就都能浇上水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