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国土资源厅督导组来秦皇岛督导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

2016-05-18 17:36:3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5月16日,由省国土资源厅巡视员黄恩桥为组长的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督导组,对我市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陪同。

    5月16日,由省国土资源厅巡视员黄恩桥为组长的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督导组,对我市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陪同。

    今年以来,省、市都把打击违法用地作为工作重点,省政府决定把此项工作作为国土资源五个专项行动之一,市委、市政府决定利用三年时间,打一场集中整 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攻坚战,并把今年确定为打击“双违”元年。目前,我市的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共整改违法用地1281.78亩。

    督导组在查阅档案资料、听取专题汇报后,对我市在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邢留逮指出,在打击违法用地问题上,市委、市政府和省里的要求是一致的,态度是坚决的。邢留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继续加大整改力度,守土有责、守土 尽责,2015年度的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图斑,务必在6月底前消除违法状态;要继续加大督办力度,国土部门要联合督查、监察部门,全市域、逐县区进行督导检 查,确保底数清、情况明,一个一个解决,一个一个销号;要继续加大约谈警示问责力度,各部门要有清醒认识,做到对工作负责、对社会负责、对自己负责,扎扎 实实地干,干干净净地干,按时保质完成既定任务。(记者 张舟)

相关新闻

霸州召开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

2016-05-18 11:15:43

5月4日,霸州市组织召开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暨严厉打击涉酸企业环境违法行动工作会。霸州市市长房欣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志亮,市委常委、胜芳镇党委书记苏振东,副市长柴立新出席会议。

打击土地违法行为 河北省11起违法用地案被挂牌督办

2016-05-06 08:28:21

近日,从省国土资源厅获悉,为有效打击土地违法行为、遏制新增违法用地,我省对11起土地违法案件挂牌督办。

河北省11起违法用地案被挂牌督办

2016-05-04 23:13:54

截至目前,这11起案件已分别由当地国土资源部门立案调查,并对违法用地企业和责任人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

辛集开展专项行动严打违法用地

2016-04-20 10:02:27

辛集市要求,要以专项行动为抓手,以对违法用地零容忍为要求,加大解决违法用地等问题。

石家庄集中拆除违法用地行动全面展开

2015-11-19 09:11:07

11月18日,我市为期三个月的集中拆除违法用地行动全面展开,行动开展首日共计拆除63宗、363亩违法占地建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