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领导到海港区护城河两岸实地踏查

2016-05-23 15:19:24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5月20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带领市城管局、水务局、环保局等部门和海港区政府负责同志,到海港区护城河两岸再次进行实地踏查,查看护城河污水治理工程实施进展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部署下步整治工作。

秦皇岛日报讯(记者王静)5月20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带领市城管局、水务局、环保局等部门和海港区政府负责同志,到海港区护城河两岸再次进行实地踏查,查看护城河污水治理工程实施进展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部署下步整治工作。

邢留逮仔细查看了护城河的水质和排污情况。他指出,护城河位于城市中心地段,是城市“脸面”,河道环境、水质优劣直接影响城市形象和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尽快切断河道周边污染源头,切实做好河道治理和周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市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针对河道治理效果不理想、沿河市场环境脏乱的问题,邢留逮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进行了研究探讨,并部署了下步整治工作。他要求,要集中调配力量清查排污口,把河道所有污染源截断,同步进行河道清淤整治,再引入清洁水源;各级相关单位要明确分工和任务目标,对未整改到位的点位,要倒排进度、加快推进,按既定目标完成治理任务;在完成治污、清淤的基础上,要根据条件进行绿化美化,把集中整治变为常态管理,确保实现既定的“水清、河畅、岸绿、生态”目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文涛一同实地踏查。

相关新闻

邢留逮踏查京哈高速祖山连接线项目工地

2016-05-09 14:57:16

5月6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带领交通、国土、财政、林业、电力等单位和涉及征拆辖区政府、管委负责同志,到京哈高速祖山连接线项目工地实地踏查,详细了解工程进展,现场协调解决制约工程进展的难点问题。

孟祥伟第六次徒步踏查戴河并提出要求

2016-05-03 11:00:31

作为戴河河长,继徒步踏查完戴河主河道及东部支流后,4月29日,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继续对戴河西部支流进行徒步踏查。

秦皇岛市领导继续实地徒步踏查沙河

2016-04-25 15:06:07

4月23日上午,秦皇岛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春光,市政协副主席裴晓鹏带领水务、环保、公安等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海港区、山海关区有关人员,再次对沙河河道进行实地徒步踏查。

丰南区领导踏查重点项目

2016-04-18 15:28:58

4月14日,区委书记王东印,区委副书记、区长艾春,丰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俊东,带领有关乡镇和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对部分投产项目进行实地踏查。

张瑞书在踏查洋河东西支流时讲话

2016-04-18 11:08:44

4月16日,作为洋河“河长”、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和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峰带领农工委、环保、水务、农业等市直部门负责人,冒着蒙蒙细雨对洋河东西支流进行了长达近4个小时的实地踏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