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为决胜“十三五”汇聚合力

2016-05-23 15:17:43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5月20日,秦皇岛市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解放思想大讨论和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对前段工作进行回顾总结,研究存在问题,明确下步任务和措施。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有关部署要求,5月20日,秦皇岛市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解放思想大讨论和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对前段工作进行回顾总结,研究存在问题,明确下步任务和措施。

    会上,卢龙县、海港区和市直机关工委分别汇报了三项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其他县区和单位进行了书面交流。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书增在讲话中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解放思想大讨论和市县两级机关作风整顿,是决胜“十三五”、打好翻身仗的迫切需要,是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汇聚科学发展合力的有力抓手。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握主旨要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要加强分类指导,全面树立行动导向;要砸实工作责任,有效凝聚推动合力;要加大督导力度,有效推动工作落实。

    陈书增要求,全面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和机关作风整顿,要突出深化理论学习、抓好问题整改、全面推进改革、提升行政效能、推行目标绩效管理、搞好民主评议、开展专项整治、办好为民实事好事等工作重点。同时,坚持以上率下、注重宣传引导、培树正反典型、加强制度建设,切实加强推进举措,切实加强对三项工作的组织领导。(记者孟晓冬)

相关新闻

“十三五”开局之年看固安产业新城(三):产城融合显智慧

2016-05-23 08:58:45

区域科技创新资源向固安汇聚,国内外高科技企业纷至沓来,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纷纷到这里创业,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加速崛起……“固安现象”全省瞩目,创新让固安与世界更近。

“十三五”河北省城镇将植树5000万株以上

2016-05-20 09:01:49

设区市、环首都县市实现国家园林城全覆盖,50%左右市县达到国家园林城标准,石家庄、秦皇岛、唐山争创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全省形成国家生态园林城、省级生态园林城、国家园林城和省级园林城梯次推进的新格局。

“十三五”重点文化工程国家文献战略储备库落户承德

2016-05-19 08:33:36

国家文献战略储备库项目是我国“十三五”规划重点文化工程之一,是保证文献与数据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该项目计划占地152亩,总建筑规模为60890平方米,总投资9.7877亿元。

发改委:战略性新兴产业“十三五”规划拟报国务院

2016-05-18 16:46:56

国家发展改革委17日表示,发改委副主任林念修日前主持召开了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专家座谈会,听取20多位各领域专家对《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