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政协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5-24 16:26:08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5月23日,市政协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5月23日,市政协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军强调,要高度重视学习教育,做到“五抓五严格”,要全面检查,着力改进市政协机关存在的问题,要结合“十六字”的工作指导思想,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提高政协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市政协机关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刘建军要求,要抓理论武装,严格要求机关的党员干部多学多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抓党性教育,严格要求机关的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誓词,不忘初心;抓纪律作风,严格要求机关的党员干部要立标杆、做表率;抓履职成效,严格要求机关的党员干部要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抓创新争优,严格要求机关的党员干部要以高昂的精神、严实的作风、良好的品格积极投身于政协的各项履职活动之中。要着力改进学习意识不强、学习方法单一、思想解放程度不够等方面的问题。结合“服务大局、精准履职、彰显特色、助推发展”的工作指导思想,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特别是要对工作效能、服务态度、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查摆,发现问题、及时改进、严格奖惩,不断塑造政协机关的良好形象。

    市政协副主席赵方、王桂鹏、赵景阳出席会议,市政协秘书长陆旭升主持会议。(记者孟晓冬)

相关新闻

平山举办老干部“两学一做”集中学习班

2016-05-24 15:33:44

为更好的组织老干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5月17日至19日,平山县老干部局组织20多名县级老干部到温塘河北高速平山培训中心举办了为期3天的集中学习班。

张家口市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再部署

2016-05-24 14:22:11

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部署,根据市委领导指示要求,5月23日,张家口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

李谦到衡水景县调研 推动“两学一做”

2016-05-24 14:20:54

5月22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就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到景县进行专题调研。

承德双滦区实施五个工程扎实推进“两学一做”

2016-05-24 10:38:45

双滦区通过实施五个工程,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