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领导到青龙调研

2016-05-25 15:32:39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5月24日,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军、赵景阳来到青龙满族自治县,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调研。

    5月24日,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军、赵景阳来到青龙满族自治县,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调研。

    刘建军、赵景阳首先来到精准扶贫工作点大石岭乡写字洞村,在实地查看700亩果园和食用菌项目后,与县、乡、村及市政协驻村工作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刘建军、赵景阳分别围绕扬水站、乡村旅游停车场、农业产业项目建设,村中桥梁拓宽加固等精准扶贫工作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刘建军强调,精准扶贫工作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必须做好做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调查研究,摸清村情底数,整理出制约发展的问题,逐一协调解决。要加强与本村在外工作人员的联系,大力宣传家乡精准扶贫工作。同时,注重本村人才的培养,形成能人创业带动群众致富的良好局面,确保如期完成精准扶贫任务。

    随后,刘建军来到木头凳镇谢庄村调研。在与市国土局、木头凳镇、市国土局驻村工作组等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后,刘建军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匡庆民和贫困老党员刘昌,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刘建军指出,各相关部门和驻村工作组要深入研究,实事求是,打好基础,谋划长远。要搭建平台,建立机制,实现农副产品生产、销售的精准对接。(记者 孟晓冬)

相关新闻

宋仁堂到大名县调研基层党建和扶贫工作

2016-05-25 10:31:23

5月24日,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带领市扶贫办等部门到基层党建联系点大名县旧治乡前南门口村,调研基层党建和扶贫工作,慰问驻村干部及“一帮一”帮扶户。

魏吉平赴魏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6-05-25 10:25:05

5月24日上午,邯郸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吉平赴魏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看望慰问市纪委扶贫工作组、“一帮一”帮扶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生猪养殖饲料。

刘新泉到曲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16-05-25 10:23:55

5月24日,邯郸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刘新泉到基层党建联系点曲周县胡近口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唐山启动幼儿园集体食堂膳食营养调研及食谱评估

2016-05-25 10:11:44

2016年5月20日是中国学生营养日,5月15日至21日是全国第二届“全民营养周”,围绕“平衡膳食,营养健康”的主题,5月20日唐山市营养学会、唐山市教育局联合唐山市第五幼儿园,举办了一次公益性幼儿园膳食营养健康工作指导培训会议。

聂瑞平涞源调研:确保精准措施落地 惠民政策流到户里

2016-05-25 09:51:58

5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聂瑞平到涞源县东团堡乡就扶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他进村入户,与乡村干部、困难群众、驻村工作队员深入交流,共谋脱贫致富之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