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政府与中国建材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05-27 15:26:23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5月26日下午,秦皇岛市政府与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国资委、市国控公司与中国建材集团旗下子公司凯盛科技集团签署了《中国耀华集团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协议》。

    5月26日下午,秦皇岛市政府与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国资委、市国控公司与中国建材集团旗下子公司凯盛科技集团签署了《中国耀华集团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协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朝民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中国建材集团是集科研、制造、流通为一体的中国最大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推进我市相关玻璃企业联合重组以及新型房屋、新能源等领域展开务实合作。

    签约仪式前,双方围绕耀华集团国有股权无偿转让、双方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式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郭朝民一行此次来秦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他说,当前,秦皇岛正抢抓“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等多重机遇,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着力推进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开放兴市、文明铸市,着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三城同创”,争取到2019年实现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以上,提前一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张瑞书表示,中国建材集团实力雄厚,技术先进,管理科学,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合作机会。希望中国建材集团尽快派遣高水平管理团队进驻耀华,妥善处理安置职工等问题,确保尽快完成股权划转工作。秦皇岛将利用好中央、省有关政策,努力化解耀华集团历史遗留问题,全力支持中国建材集团在秦发展,加快推进新项目落地,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郭朝民对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建材集团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他表示,中国建材集团将深入研究解决方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解决好耀华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此外,中国建材集团将结合秦皇岛发展定位和发展思路,寻求新的合作机遇,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当天上午,郭朝民一行实地考察了耀华集团及有关合作项目选址。

    副市长孙国胜出席签约仪式。(记者 傅春秘薛飞)

相关新闻

京津冀三地签订文化人才交流与合作框架协议

2016-05-27 14:20:41

为进一步加强京津冀三地文化人才交流与合作,切实发挥文化人才在京津冀文化协同发展中的助推和支撑作用,北京市文化局、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河北省文化厅今天在京签署《京津冀三地文化人才交流与合作框架协议》。

张家口市与精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04-26 09:12:32

4月25日,市委书记侯亮、市长马宇骏会见精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金良顺一行,并共同出席张家口市与精功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市委常委、崇礼区委书记王彪,市政府秘书长张锐等参加活动。

石家庄桥西区政府与北京东城区教委签约教育合作项目框架协议

2016-04-25 14:42:32

据介绍,此次与北京市东城区教委签约,石家庄市桥西区将从“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提升先进办学水平”、“行政管理结对帮扶、提升教育行政管理水平”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