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大有作为

2016-05-27 15:35:5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5月25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峰主持召开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调度会,就我市金融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作出具体部署和安排。

    5月25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峰主持召开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调度会,就秦皇岛市金融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作出具体部署和安排。

    陈峰强调,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大有作为,必须采取强有力的创新性措施,让金融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一要利用好智慧城市平台,搭建企业信用评价体系,充分运用大数据功能,降低银行放贷风险,提高企业融资效率,为银行和企业信息互通搭建桥梁。二是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做好金融服务,积极主动与全市有融资需求的31个重点项目和209家企业逐个进行对接,了解困难、及时跟踪进展,解决融资难题。三要扩大风险补偿金的发放范围,充分发挥风险补偿金的放大效应,助推中小微企业快速健康发展。(记者 谷地)

相关新闻

兴隆县联社实现城乡金融服务全覆盖

2016-05-24 15:08:15

兴隆县联社从制度、流程、产品、渠道等各个方面进行创新,全力推进银行卡助农取款服务,在村部落实“助农取款服务点”、EPOS机具的布放,改善偏远贫困地区农村金融服务环境,在社区增加ATM自助存取款一体机,搭建了农户综合化金融服务新平台,为农民提供“常在身边”的金融服务。

中行打造“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 动动手指换外汇

2016-05-24 15:06:54

马上又到留学旺季,有出国留学打算的家庭早已开始为孩子张罗一系列的准备事项。除了顺利拿到国外学校的offer之外,另一项重要工作就是准备钱了。

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您的出国“大管家”

2016-04-29 16:36:02

作为中国最早开办出国金融业务的银行之一,中信率先在市场上推出包含“出国金融产品、综合签证服务、留学移民咨询、优惠机票预订、境外意外保险、境外紧急救援”等六位一体、全渠道、全方位的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为出国人员和来华外籍人士提供一整套安全、快捷、便利的各项金融解决方案。

保定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强化金融服务职能

2016-04-29 10:38:38

保定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日前与工商银行保定分行广济支行签署合作服务协议,将开展多项金融咨询服务,为中小企业解决资金问题开设绿色通道,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壮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