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城管部门集中整治露天烧烤

2016-05-27 15:43:20 来源:秦皇岛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秦皇岛晚报讯(记者韩秋芳)冒出熏人烟味的烧烤炉具被暂扣,许多占道经营的烧烤摊被清走不再挡路……昨天晚上,海港区城管局联合白塔岭办事处、西港路办事处,在海港分局巡特警配合下,开展了针对露天烧烤的专项集中整治活动。

    冒出熏人烟味的烧烤炉具被暂扣,许多占道经营的烧烤摊被清走不再挡路……昨天晚上,秦皇岛海港区城管局联合白塔岭办事处、西港路办事处,在海港分局巡特警配合下,开展了针对露天烧烤的专项集中整治活动。

    在友谊路与河北大街交叉口附近,烧烤摊位烟气熏人,城管局的执法人员来到现场,发现一个烧烤摊位虽然将炉具摆放在室内,但是并没有安装相应的空气净化设备,直接在薄薄的铁皮房顶上开了一个口子,将烧烤产生的黑烟排向天空,执法人员勒令摊主必须整改,不能再将这些黑烟直接排放到空气中。在红旗路上,烧烤摊的炉具公然露天摆放,执法人员对占位的炉具进行暂扣……

    据了解,本次行动海港区城管局共出动执法人员70人,海港分局巡特警出动人员10人,出动执法车辆共计14台,针对露天烧烤的污染、占道摊位等行为加强执法力度,进行专项集中整治,整治区域为海港区露天烧烤摊位较为集中的街道。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城管监察大队大队长李成松提醒说:“目前这种露天烧烤的炉具产生的烟对环境影响很大,也经常给周围小区的老百姓造成困扰,所以露天烧烤摊的摊主要注意,一则不要占道经营,影响交通,二则炉具收在室内,并且安装环境空气净化设备,这样才不会污染空气,从而影响其他市民。”(记者韩秋芳)

相关新闻

竞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突击整治露天烧烤

2016-05-23 10:49:22

5月21日18时许,竞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爱出发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七一西路开展突击整治露天烧烤行动,规劝市民切勿露天烧烤,共同维护空气质量。

莲池区整治露天烧烤扬尘污染

2016-05-20 16:36:59

5月16日、17日,莲池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一局联合该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集中整治辖区内露天烧烤、工地施工扬尘、渣土车辆违规运输等问题,共查扣露天烧烤炉具16台、违规渣土运输车辆2辆。

保定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集中整治露天烧烤

2016-05-18 10:00:00

5月16日晚,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莲池区、竞秀区、高新区执法部门开展露天烧烤集中整治行动。

沧州市领导督导检查取缔露天烧烤时要求严控露天烧烤“抬头”

2016-05-17 10:28:06

袁志刚指出,夏季即将来临,对可能出现的露天烧烤“反弹”现象,要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大取缔露天烧烤的宣传力度,加密车辆巡逻频次,引导经营者进户规范经营。

白沟新城重拳整治露天烧烤

2016-05-12 15:00:14

5月9日18时,白沟新城联合执法小组再次展开露天烧烤集中整治行动,依法取缔22处违规经营烧烤和大排档摊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