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1.6万学子参加高考(组图)

2016-06-08 11:0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高考首日,秦皇岛一万六千余名考生迎来人生中的一次大考,天公作美,凉爽的天气令考生们格外轻松。在秦皇岛市第一中学考点,秩序井然,大多考生都是早早自行来到考点外等候,而道路两边各个志愿者团队搭建的临时候考点也给家长和考生们提供了遮阳棚、座椅、饮水点等休息等候的便利。

    6月7日,2016年全国高考第一天,在秦皇岛市第一中学考点,一名高考前不慎摔伤的考生在父亲的帮助下坐轮椅进入考场。入场时间一到,为了让考生轻松入场,工作人员特意让受伤考生第一个进入考场,而其他考生也是纷纷为这名受伤同学加油。

    当日,秦皇岛一万六千余名考生迎来人生中的一次大考,天公作美,凉爽的天气令考生们格外轻松。在秦皇岛市第一中学考点,秩序井然,大多考生都是早早自行来到考点外等候,而道路两边各个志愿者团队搭建的临时候考点也给家长和考生们提供了遮阳棚、座椅、饮水点等休息等候的便利。

    在交警的协调指挥下,考点两边道路通行顺畅,而在市一中考点前,学校也提前隔离了候考区域,考生有秩序提前在校外候考区等候入场。今年秦皇岛市共设考点12个,考场426个,预计直接参与考试的工作人员可达1700人,各部门共同保障高考顺畅进行。(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刘光昱 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邢台300辆“爱心送考车”穿梭高考路上

2016-06-08 10:54:26

7时30分,20多辆“爱心送考车”如约而至,整齐停靠在金华北校区门口附近。

沧州特警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2016-06-08 10:45:42

高考期间,沧州特警支队在每个考点安排三名民警和一台机动巡逻车进行执勤,维护考场秩序和处置考生、家长遇到的紧急情况。

曲周各界爱心人士为1538名高考考生护航

2016-06-08 09:47:30

6月7日,高考第一天,曲周县1538名考生奔赴考场,参加全国统一高考,2016年高考拉开了帷幕。曲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各部门共同关注高考、助力高考,用不同方式为高考护航。

河北省42.31万高考考生参加高考

2016-06-08 09:44:03

2016年全国高考的大幕6月7日拉开。今年河北省高考考生42.31万,比去年增加1.83万;石家庄高考考生共71002人,比去年增加3579人,占全省报名总人数的16.78%。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