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深圳企业家产业合作对接会召开

2016-06-08 14:47:44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6月7日,秦皇岛·深圳企业家产业合作对接会在我市召开,副市长冯志永主持会议。

    6月7日,秦皇岛·深圳企业家产业合作对接会在我市召开,副市长冯志永主持会议。

    冯志永指出,秦皇岛地理位置重要,扼华北东北之咽喉,是“一带一路”倡议非常重要的节点城市,也是全国英模的休疗地,正在以生态和文化为切入点,打造世界知名的旅游城市。秦皇岛资源丰富,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交通基础设施健全,尤其是每年拥有3000万海内外游客,是发展任何产业的雄厚基础。深圳是我国改革开放建立的第一个特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已发展成为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化城市,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希望企业家能对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更期待能与深圳企业家在旅游文化、健康养生、高端装备制造、基础设施等领域合作。

    深圳企业家代表团对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们表示,秦皇岛发展优势明显、潜力巨大,希望能以此次合作对接会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早日实现双方共赢。

    市政协副主席裴晓鹏出席会议。(记者 谷地)

相关新闻

唐山召开重点项目银企对接会

2016-06-02 11:02:24

6月1日上午,唐山市召开全市重点项目银企对接会,以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促进银企之间交流互动,引导银行业金融机构为我市重点项目及企业发展提供融资支持,助推我市项目建设和经济转型发展。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冲出席。

廊坊首届军民融合项目对接会举行

2016-06-01 16:45:16

5月31日,廊坊首届军民融合项目对接会在安次龙河高新区京津冀协同创新创业基地创培院举行。市委常委、廊坊军分区司令员焦加根,副市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致辞。

唐山贸促会举行中外企业对接会

2016-05-31 09:56:50

为充分利用2016唐山世园会这一国际产业交流合作平台,唐山市贸促会于4月29日举办了法国、意大利、荷兰、新西兰优质产品唐山对接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