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爱心捐赠箱”传递爱心

2016-06-11 13:01:47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6月8日,秦皇岛市建兴里社区居民准备将图书和衣服投放到“爱心捐赠箱”内。

    6月8日,秦皇岛市建兴里社区居民准备将图书和衣服投放到“爱心捐赠箱”内。

    近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文明办、海港区慈善协会等单位联合将100个“爱心捐赠箱”摆放到部分社区。居民可将衣服和图书等物品放到里面,志愿者每10天会收集一次,分类登记整理后,发放给困难家庭,并在秦皇岛志愿服务网上公布发放情况。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促领导干部真抓实干转变工作作风

2016-06-09 08:38:08

为浓厚干事创业氛围,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年初以来,秦皇岛市在强化监督的同时,创新举措,着力通过精细管理激发干部内生动力,有效促进了全市领导干部工作作风转变。

秦皇岛山海关大樱桃节暨乡村旅游节6月8日启帷(组图)

2016-06-08 16:03:40

6月8日上午,第十一届山海关大樱桃节暨乡村旅游节在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樱桃小镇”石河镇望峪村盛大启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