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祈福文化旅游节开幕 持续至6月22日

2016-06-11 13:03:5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第十一届“秦皇望海”祈福文化旅游节于9日在秦皇岛市海港区开幕。此次旅游节持续至6月22日,将举办缤纷多彩的夏日旅游活动。

    第十一届“秦皇望海”祈福文化旅游节于9日在秦皇岛市海港区开幕。此次旅游节持续至6月22日,将举办缤纷多彩的夏日旅游活动。

    9日开幕式当天,在相传秦始皇求仙入海处开展规模盛大的祈福仪式。该仪式由“礼、奉、敬、颂”四个篇章组成,将邀请 “平民偶像”“最美家庭”代表参与其中,突出“崇德、幸福、圆满、欢乐”的特色。除参与祈福仪式外,游客还可体验系列精彩活动,包括“逛码头”望海游园会、“走六国,看全国”特色非遗展、百姓趣味大擂台、端午猜谜游戏、汉字听写大会游园活动、“匠文化”创意手工集市、“尚美海港”大众摄影展、沙滩音乐季、彩色周末·音乐舞台以及秦皇岛首届全国京剧票友大赛等等。

    活动期间还将邀请当地颇具特色的杜庄镇、石门寨镇与驻操营镇等乡镇设立展位,由村民表演乡村民俗,现场制作乡村美食,出售乡村特产,介绍乡村旅游路线,让广大市民和游客享受“舌尖”和精神的双重愉悦。(记者史自强)

相关新闻

秦皇岛:“爱心捐赠箱”传递爱心

2016-06-11 13:01:47

6月8日,秦皇岛市建兴里社区居民准备将图书和衣服投放到“爱心捐赠箱”内。

秦皇岛市促领导干部真抓实干转变工作作风

2016-06-09 08:38:08

为浓厚干事创业氛围,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年初以来,秦皇岛市在强化监督的同时,创新举措,着力通过精细管理激发干部内生动力,有效促进了全市领导干部工作作风转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