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开发区院地企携手打造汽车电子集成电路产业基地

2016-06-13 10:3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6月7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秦皇岛中科纳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打造汽车电子集成电路产业基地项目。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李淑丽 通讯员王继军 张洋 李蕾)6月7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秦皇岛中科纳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打造汽车电子集成电路产业基地项目。 据了解,该基地包括建设国内第一条专用针对高可靠性汽车芯片及模块的半导体封装产线及中科院半导体所-纳川电子集成技术联合实验室。项目达产后,预计产能可达600-1000万支/年,年产值2-3亿元。该项目将极大完善秦皇岛市汽车配件产业链条,对当地提升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具有巨大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民盟文化部支部文化创意产业基地落户固安

2016-06-03 13:02:28

6月1日,民盟文化部支部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在固安大剧院正式揭牌成立。“我是成龙”音乐剧排练基地、莫少聪电影作品展映基地也同时揭牌成立。

甲骨文(河北)人才产业基地项目落户秦皇岛

2016-04-25 09:09:01

4月21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与美国甲骨文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设甲骨文(河北)人才产业基地综合云服务平台项目。

我国首个安防和智能交通科技型产业基地在莲池区开工

2016-04-20 09:28:23

    4月19日,深安智谷·深圳安防与智能交通北方基地在莲池区开工建设,莲池区2016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同时举行。市长马誉峰宣布项目开工并会见深圳客商,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致辞。

滦平积极打造绿色产业基地
年内力争实施亿元以上重点项目30个以上

2016-04-19 09:45:35

滦平县以发展绿色产业为主线,全力打造承德对接北京的桥头堡,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中迈出了坚实步伐。

中国煤矿文工团承德文化产业基地落户双滦

2016-04-18 14:46:31

4月16日上午,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中国煤矿文工团承德文化产业基地揭牌仪式在双滦区举行。中国煤矿文工团总团党委书记付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庆祥共同为基地揭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素芝出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