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昌黎县专项整治查扣14台“黑车”

2016-06-16 10:3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6月8日-11日,秦皇岛昌黎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打击非法营运、打击欺客宰客、争创优质服务车、争 做文明驾驶员”专项整治行动,促进昌黎县客运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李延利 通讯员刘艳丽 夏晋琴)6月8日-11日,秦皇岛昌黎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打击非法营运、打击欺客宰客、争创优质服务车、争做文明驾驶员”专项整治行动,促进昌黎县客运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此次行动中,该县交通运输局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检查、定时检查与不定时检查、交叉检查与联动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该县广缘超市、东大市场、蓝岛商场、老派出所等重点区域,严厉打击非法营运“黑车”及异地营运出租车。同时在重点区域悬挂行动标语横幅、宣传车流动展示及广播形式发动宣传。据统计 ,活动中共出动执法车辆5台,执法人员20名,查扣“黑车”14台。

相关新闻

邯郸整治规范主城区“黑车”、网约车

2016-06-12 10:08:04

即日起,市交运局出租汽车管理处、市公安局公共交通治安分局将联合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打击非法营运(含未经许可的网约车经营)和出租汽车违章违规专项整治行动。

夫妻坐“黑车”拒绝司机加价 深夜被甩在偏僻处

2016-05-30 17:01:17

“黑车”司机要求他们多付些钱,否则就地抛客。小夫妻俩拒绝后,“黑车”司机把他们丢下便扬长而去。因地处偏僻,他们一直没有拦到车,也无处投宿。

郑州约谈四家网约车公司 严厉打击黑车非法营运

2016-05-27 17:39:33

针对目前郑州营运市场的乱象,郑州市出租车协会各公司有100名司机自愿报名,作为郑州出租车行业的义务监督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