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十里栈道千人舞太极(组图)

2016-06-17 11:1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6月16日上午,第十一届秦皇望海祈福文化旅游节“十里栈道千人太极”表演活动在海港区金梦海湾成功举办,来自海港区一千余位太极爱好者相聚在西浴场木栈道,伴随着舒缓美妙的音乐,舞动太极。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刘光昱 通讯员 于娜 曹建雄)6月16日上午,第十一届秦皇望海祈福文化旅游节“十里栈道千人太极”表演活动在海港区金梦海湾成功举办,来自海港区一千余位太极爱好者相聚在西浴场木栈道,伴随着舒缓美妙的音乐,舞动太极,成为港城美丽海岸线上的一道靓丽的运动风景。

    作为第十一届秦皇望海祈福文化旅游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十里栈道千人太极表演活动将人文与体育相连接,把文化与旅游相结合,既展示全区太极爱好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又展现了海港区的人文景观和文化修养,也让更多的游客了解到海港区拥有全国最长的亲海沙滩木栈道,是市民与游客“听涛看海、健身养心”的绝佳去处。

    据了解,海港区将本地文化、旅游、产业等特色文化相结合,并继续融合“中国望海祈福第一地”的文化内涵,融合传统民俗与现代时尚元素,吸纳群众全程参与,增强全民互动,将秦皇望海祈福文化旅游逐渐由一项节庆活动发展成为展示港城的又一张旅游名片。

相关新闻

秦皇岛“十里栈道”上演“千人太极”(图)

2016-06-17 09:57:19

1000多名太极爱好者,在秦皇岛市海港区金梦海湾“十里栈道”上举行了一场太极拳表演活动。

省老年人太极拳交流活动在张家口市举行

2016-06-14 15:27:52

6月13日,2016年河北省老年人太极拳交流活动在张家口学院举行。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秘书长杨殿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戈亮禄,市政协副主席褚国儒,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张宝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陈亮、侯志诚等出席开幕式。

30位超模青城山下拜师学太极拳

2016-06-03 10:39:18

6月2日,超模穿泳装与太极师傅同台展艺,并现场学打太极拳。中新社记者 刘忠俊摄  6月2日,超模穿泳装与太极师傅同台展艺,并现场学打太极拳。中新社记者 刘忠俊 摄  6月2日,2016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在四川都江堰青城山下拉开序幕。

“杨氏太极拳”代表人物傅清泉来衡授课

2016-05-31 16:04:25

30日,应衡水市传统武术院太极养生堂、衡水市传统武术院燕赵拳社共同邀约,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杨氏太极拳”代表人物,被誉为太极少帅的傅清泉大师来衡水授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