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为毕业生发放图书纪念折页(图)

2016-06-20 15:2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15日,燕山大学图书馆、学生工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了2016年毕业季纪念折页首发仪式。

副校长盛婉玉为学生赠书姜爽摄

    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15日,燕山大学图书馆、学生工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了2016年毕业季纪念折页首发仪式。图书馆为每一位2016年毕业的本科、硕士及博士毕业生发放毕业季纪念折页和校友卡片书签,折页内容包括毕业生在校期间的入馆次数及排名、借书册数及排名,以及离校后仍可使用的数字图书等内容。作为大学美好记忆的珍贵礼物,毕业季纪念折页自2015年首次发放以来,深受广大毕业生的期盼和欢迎。盛婉玉副校长代表学校寄语大家,图书馆是一所大学的灵魂,承载着无数学子的梦想和希望,毕业纪念折页虽小,却凝聚了图书馆老师们的爱心和母校期望。她鼓励大家走出校门后仍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并通过阅读不断提升品位价值。(记者李延利 通讯员褚玉晶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