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拆除洋河口东岸违法建筑

2016-06-21 09:43:23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秦皇岛北戴河新区依法对位于洋河口码头东岸的4处违法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共拆除违法建筑21间,2200平方米。

    近日,秦皇岛北戴河新区依法对位于洋河口码头东岸的4处违法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共拆除违法建筑21间,2200平方米。

    据了解,此次依法拆除的4处违法建筑位于北戴河新区南戴河街道办事处洋河口东岸。经执法人员调查,这些建筑没有取得任何土地、规划审批手续,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在拆除现场记者看到,这些建筑沿海而建,占据了100多米的岸线,侵占着沙滩,不仅破坏了周边的海滩环境,乱搭乱建的房屋也影响了道路沿线的整体形象。新区执法部门此前对这些违法建筑的当事人下达了责令限期拆除通知书,但当事人一再拖延,未按规定时间清除,经新区工管委研究后,新区整治“双违”指挥部组织160余名执法人员和工作人员多部门联合执法,对这些违法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

    新区整治“双违”指挥部负责人表示,今后,新区将根据市、区集中整治“双违”专项行动部署要求,继续加强对海岸、道路沿线的巡查,对规定期限内未自行拆除的违法建筑物将依法予以拆除,坚决打击各类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行为,防止违法建设死灰复燃,巩固整治“双违”成果。(记者 陈引玉 通讯员胡鸿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