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山海关区“全民洗城”为5A助力

2016-06-23 15:00:56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6月22日下午,秦皇岛山海关区提前开展第四次全民洗城活动。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沿街商户、社区干部群众共1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6月22日下午,秦皇岛山海关区提前开展第四次全民洗城活动。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沿街商户、社区干部群众共1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按照全市统一要求,从今年开始每年的4月至10月为“全民洗城”月,每月的最后一个周五下午为全民洗城日。为改善城区环境、提升古城魅力,迎接5A初评验收团的到来,全区第四次全民洗城行动提前进行。按照全覆盖、无缝隙、无盲区要求,结合该区实际情况,将全区各主次干道分为4个片区,并细化为关城南路、关城西路、老龙头路等13条重点道路,明确了“片长”“路长”和责任单位。重点进行垃圾清除、道路清洗、城市家具设施清洁、工地抑尘、社区和单位保洁等。

    本次活动,共擦洗果皮箱260个、公交站亭24个,绿化带栅栏1100米,交通护栏900米。出动清洗、洒水等各类作业车6台,垃圾运输车12台。共清运垃圾100吨。拆除破旧广告牌匾2块,清洗道路48万平方米。旨在唤醒全民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自觉意识,打造天蓝、路净、水清、院美的美丽关城。(通讯员 马月红吉志高)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开展大规模“全民洗城”美化家园

2016-06-01 14:35:16

4月27日,为确保“全民洗城”行动逐步长效化、规范化,按照孟祥伟书记“形成制度,长期坚持”的批示精神,秦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全民洗城”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在组织“全民洗城”行动第一次集中活动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全市“全民洗城”行动。

秦皇岛市组织城区单位第二次“全民洗城”行动

2016-05-05 11:22:1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市城管局的安排部署,近日,秦皇岛市组织城区单位举行第二次“全民洗城”行动。

秦皇岛:燕山大街街道办组织第二次“全民洗城”

2016-05-04 15:58:14

4月29日下午,秦皇岛新闻海港区燕山大街街道办事处组织工作人员、辖区单位、沿街门店、志愿者等1200余人,开展了“全民洗城”第二次活动,以打造干净靓丽的城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