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违建影响居民出行 秦皇岛多部门联手拆除(图)

2016-06-24 15:0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6月22日,为还市民安全整洁居住环境,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化路街道对团结里市场南侧严重影响居民出行的56处违章建筑进行全面拆除。

红旗里社区拆除老年公寓门庭违建

拆除团结里市场违建

拆违工作进行时。

海港区文化路街道团结里社区涉拆户自拆违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刘光昱 通讯员 张瑞东 郝宇 摄)6月22日,为还市民安全整洁居住环境,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化路街道对团结里市场南侧严重影响居民出行的56处违章建筑进行全面拆除。

    连日来,海港区不断加大整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力度,截至昨日,海港区累计拆除违法用地违法建设1300余处,面积43万平方米。海港区作为秦皇岛市主城区、且多为老城区,区域面积大,历史形成的非法用地、违法建设数量多、分布广、原因复杂、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存量较大。依法拆除违章建筑过程中,海港区将辖区划分为20个片区,实施分包机制,对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进行细密排查,从严对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进行整治,打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相关新闻

秦皇岛:北环路街道辖区内7处违建开始集中拆除

2016-06-22 11:02:38

一排砖混结构的违建已在海港区迎秋西里小区33栋南侧“安家”多年,屋顶上堆满了乱七八糟的杂物,离1楼住户的窗户很近,居民们既担心冬天着火,又怕梁上君子“光顾”。6月21日,这一排违建被拆除,居民们的心病终于没了。 当日上午9点,记者来到迎

秦皇岛市海港区范家店村又有多处违建被拆除

2016-06-17 10:43:43

继4月25日拆除范家店村13700平方米违法建筑后,6月16日上午,海港区“双违”指挥办公室向这里的违法建筑发起了第二次“进攻”。

秦皇岛:“霸道”违建终被拆除 小区居民十分开心

2016-06-16 10:15:19

“这个违法建筑物终于被拆除了。”“好,我们的卧室终于可以见到阳光了。”……对于铁新里小区56栋的居民来说,昨天绝对是个值得庆祝的好日子,因为这栋楼的居民可以“重见天日”了。

邯郸:违建小屋“霸占”休闲文化广场

2016-06-15 11:11:59

记者接到群众反映,在邯郸市前进大街和先锋路交叉口的东北角,有一个休闲文化广场,被很多彩钢房子“霸占”,不仅影响附近居民在此休闲娱乐,也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

秦皇岛海港区白塔岭街道又一违建被拆除

2016-06-15 10:32:19

6月13日上午9点,秦皇岛海港区原3540厂区内,一辆挖掘机正对一栋未完工的建筑发起“进攻”。当日,海港区白塔岭街道办事处联合多个部门,对这处3000多平方米的6层违建进行强制拆除。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