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政府与软通动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6-24 16:38:20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6月22日,秦皇岛市政府与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资金、技术、人才、服务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6月22日,秦皇岛市政府与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资金、技术、人才、服务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天文出席签约仪式。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软通动力)是中国领先的IT外包服务提供商,2010年登陆美国纽交所上市,全球总部设于北京,在全球设有30多个分支机构、28个交付中心,服务数百家中国及海外客户。

    签约仪式上,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天文一行莅临秦皇岛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秦皇岛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着力推进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开放兴市、文明铸市,着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三城同创”,着力构建多点发力、多元支撑的增长动力格局。

    张瑞书表示,软通动力发展迅速、实力雄厚,在全国服务外包业处于领先地位,企业发展方向十分符合秦皇岛发展定位和产业定位。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县区要全力支持软通动力在秦发展,尽快制定具体实施方案,严格落实相关支持政策,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力促项目早日落地投产,实现产业人才双向聚集。

    刘天文感谢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他说,秦皇岛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潜力巨大,软通动力非常看好秦皇岛未来发展。软通动力将结合秦皇岛区位优势,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围绕跨境电子商务平台、生命健康大数据平台和乐业空间及产业互联网建设,与秦皇岛开展深入合作。希望双方加强对接沟通,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早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签约仪式上,软通动力还与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光彩服务产业集团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市领导王成出席签约仪式。

    当天,刘天文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北戴河总部基地和开发区数谷翔园等地。(记者薛飞)

相关新闻

“京张科技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2016-06-24 16:36:12

6月23日下午,宣化区政府、市科技和地震局与北京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共同签署了“京张科技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北京市科委副主任张光连讲话,副市长白龙致辞。

邢钢与铁科院开展战略合作 促进产品在铁路建设上的转化应用

2016-06-23 09:27:19

邢钢是专业优特钢线材生产企业,产品可满足铁路系统对线材产品的需求。

中塞媒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期待开展合作拍片等全方位合作

2016-06-19 18:50:15

贝尔格莱德当地时间6月18日上午,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塞尔维亚总统尼科利奇的共同见证下,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台长王庚年与塞尔维亚国家广播电视台台长德拉甘·布约舍维奇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共同签署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与塞尔维亚国家广播电视台合作协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