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瑞书督导检查秦皇岛市拆违工作

2016-06-27 11:05:46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6月22日上午,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副市长冯志永带领交通、发改、旅游等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实地视察海港区部分拆违现场,对全市拆违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6月22日上午,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副市长冯志永带领交通、发改、旅游等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实地视察海港区部分拆违现场,对全市拆违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张瑞书一行首先来到迎宾路铁新里小区一处拆违现场,认真听取了燕山大街街道拆违工作开展情况。据介绍,截至目前,燕山大街街道共拆除各类违章建筑101处,8915平方米。当得知燕山大街街道拆违工作得到周边群众的理解支持,违建业主自拆率达95%时,张瑞书十分高兴。他说,拆违工作关乎人心向背,看似“无情”的拆除,实质上是“有情”的管理。海港区要秉持积极的态度,广泛发动群众,公平稳妥地开展拆违工作,拆出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的同时,拆出民心、拆出党委政府的公信力。

    随后,张瑞书一行实地视察了承秦出海路石门寨段道路两侧拆违工作开展情况。记者看到,道路两侧拆违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大型挖掘机正有序开展拆除工作,多处拆违后的土地已被平整,道路两侧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

    在承秦出海路老观峪段路口,张瑞书认真听取了石门寨镇关于承秦出海路两侧“双违”拆除、绿化和储煤场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据介绍,截至目前,石门寨镇共完成承秦出海路两侧违章建筑拆除122处,占地8万平方米;排查出储煤场127处,完成封闭121处,其中79处已开展绿化工作。张瑞书对石门寨镇拆违和储煤场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石门寨镇要在深化违建拆除和砂石场、储煤场整治工作的同时,做好道路周边绿化工作,进一步改善区域生态环境,为海港区北三镇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张瑞书一行来到祖山景区东门,详细了解了景区周边违建分布情况。他强调,石门寨镇要认真排查、摸清底数,在冻结新建建筑的前提下,对周边违建进行有序拆除,逐步改善祖山景区环境,提升景区品位和档次。

    当天,张瑞书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祖山艺术家部落和温泉堡水库等地,并对当地旅游产业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记者薛飞)

相关新闻

网传“海口拆违视频拍摄者被拘” 官方:系谣言

2016-05-07 13:42:22

5月7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了解到,网传琼华村拆违事件中联防队员打人视频拍摄者被警方拘留,并附有拘留通知书,经海口警方核实系谣言。

邯郸市复兴区西环路完成拆违

2016-05-06 10:24:33

为确保邯郸市西环路综合整治任务完成,复兴区将拆除违章建筑作为突破口,全面完成了拆违任务,为整体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石家庄打击河道违法行为 滹沱河拆违向纵深推进

2016-05-04 08:45:04

截至5月2日,滹沱河拆除违章建筑7处,清除树木6万余株,取缔非法采砂加工点4处。

网传“海口拆违现场11岁男孩被打死亡”系谣言

2016-05-02 11:21:50

据海南省海口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日前,海口秀英区拆违事件在网络上引发网友广泛关注,5月1日起,针对该起事件,网络上也出现了多个版本的传言,经核实,这些说法也是彻头彻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