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庆祝第四届医师节(图)

2016-06-28 15:1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6月24日下午,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举行了“勿忘初心、无悔为医”第四届医师节庆祝活动。该院领导、退休老院长及医务工作者数百人欢聚一堂,共同欢庆这个医师自己的节日。

老院长与大家重温了《希波拉底誓言》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李淑丽 通讯员陈曼丽 图/文)6月24日下午,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举行了“勿忘初心、无悔为医”第四届医师节庆祝活动。该院领导、退休老院长及医务工作者数百人欢聚一堂,共同欢庆这个医师自己的节日。

    韩忠厚院长在本次庆祝活动中致辞并向医生们表示节日祝福。医院创始人刘玉兰院长以及其他五位退休老领导、老专家上台为新入职医师颁发了执业医师证书,并与大家重温了《希波拉底誓言》。老院长们结合自身从医几十年的切身体会,向中青年医师送去了真诚的寄语。在她们殷切朴实的话语间,未谈及过往的荣耀与辉煌,满满的都是对这份事业深情无私的热爱。

    庆祝活动中医师们表演了她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