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关“乐岛海洋王国”开业 日迎3万游客

2016-06-28 15:3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6月25日,斥资10亿元重装打造的山海关“乐岛海洋王国”主题公园终于揭开其神秘面纱,盛装开门迎客。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 刘光昱) 6月25日,斥资10亿元重装打造的山海关“乐岛海洋王国”主题公园终于揭开其神秘面纱,盛装开门迎客,这一港城东北部海岸上集时尚海洋运动参与、海洋动物观赏、娱乐休闲和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环保生态型海洋主题公园,经过总投资10亿元的重金提升再建,华丽绽放。而近日各周边城市持续高温,也令秦皇岛“玩海季”火热到来,“乐岛海洋王国”开业首日,便迎来近3玩游客酣畅淋漓的感受“乐岛全方位”海文化的魅力。

相关新闻

悉心饲养全球最老大熊猫 香港海洋公园盼与各地分享经验

2016-06-03 10:10:37

安安于去年成为全球在圈养环境下第二长寿的雄性大熊猫。圈养大熊猫的平均寿命一般只有25至30岁。1978年出生的佳佳,去年刷新了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迄今为止最长寿的圈养大熊猫”和“最长寿的在世圈养大熊猫”。

特写:悉心饲养全球最老大熊猫 香港海洋公园盼与各地分享经验

2016-06-02 15:45:04

香港海洋公园盼与各地分享经验大熊猫乐乐在享用美食(5月27日摄)。

秦皇岛圣蓝海洋公园成功孵化洪氏环企鹅 属国内首例(图)

2016-05-27 10:56:08

近日,一对洪氏环企鹅夫妇在它们的新家秦皇岛圣蓝海洋公园成功孵化出了它们的“爱情结晶”小企鹅宝宝。在饲养员的精心照料下,小企鹅的体重已经达到2千克,小企鹅已经在摇摇晃晃的蹒跚学步,十分憨态可掬。

日本日立滨海公园 粉蝶花汇成蓝色海洋

2016-05-12 18:30:37

近日,摄影师铃木秀亘(Hidenobu Suzuki)拍摄日立滨海公园花开美景,蓝色花海与湛蓝的天空交融为一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