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89”音乐节秦皇岛北戴河火热开启(组图)

2016-06-29 10:4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6月25、26日,北戴河碧螺塔酒吧公园再次掀起音乐风暴,来自全国各地音乐人、时尚摇滚乐队及喜爱音乐的市民、游客汇聚在这里,共同欢庆这真正属于音乐爱好者的节日——第四届6789海洋音乐节的火热开启。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 刘光昱)6月25、26日,北戴河碧螺塔酒吧公园再次掀起音乐风暴,来自全国各地音乐人、时尚摇滚乐队及喜爱音乐的市民、游客汇聚在这里,共同欢庆这真正属于音乐爱好者的节日——第四届6789海洋音乐节的火热开启。一年一度的秦皇岛6789海洋音乐盛会回归“海洋”、并以崭新的面貌回归碧螺塔,这让数以万计喜爱音乐的游客蜂拥而至,沙滩、大海、音乐、浪漫的碧螺塔……,让“6789”完美的串在一起,奏出了夏季北戴河的时尚浪漫乐章。

    6789海洋音乐节创办于2013年,意指秦皇岛6、7、8、9盛夏的激情美丽,把音乐与海洋融为一篇动人的乐章,而音乐人们最为喜爱的碧螺塔酒吧公园也为6789海洋音乐节最初的举办地。2016年6789海洋音乐节的主题设定为“重返海洋”,回到2013年第一届音乐节的举办地——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这不仅是地域上的回归,更是喜爱“6789”音乐爱好者们的期待。

    本届音乐节四个舞台分布在碧螺塔不同特色各个海湾内,每个舞台都被赋予独特的潮流文化:校园致敬舞台、海洋舞台、电音舞台、6789海洋音乐节主舞台,嘻哈摇滚、电子音乐、流行明星……反光镜、扭曲机器、丢火车等国内46组优秀乐队竞相演绎,吹吹海风,来听音乐,6789点燃了秦皇岛盛夏激情。

相关新闻

端午节遇上音乐节 来这里体验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

2016-06-08 15:02:54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邢台九龙峡景区成功举办了第七届端午祭龙大典暨2016高山露营音乐节开幕式。

邢台九龙峡第七届高山露营音乐节将于6月4日盛大启幕

2016-05-30 16:30:38

据了解,“端午节”来临之际,邢台九龙峡景区将于6月4日举办2016高山露营音乐节暨第七届端午祭龙大典,还有更多精彩活动静待游客。

北京大学生音乐节开幕 京津冀高校共享音乐盛宴

2016-05-17 09:01:00

中国新艺术歌唱家龚琳娜,“新民乐”发起人冯晓泉、曾格格以及来自北京各高校的学生们,今晚在中国音乐学院同台献上以“国风”为主题的音乐会,拉开了2016年北京大学生音乐节的序幕。

苏运莹挂头牌登“台大音乐节” 《野子》粉丝听到哭

2016-05-04 11:25:55

鬼马精灵苏运莹4月30日受邀参加第三届台大音乐节演出,一连演唱《野子》、《宝贵》、《光良里只是意会》。

2016超级草莓音乐节在香河开幕(组图)

2016-05-01 13:41:57

4月30日,2016超级草莓音乐节在河北香河中信国安第一城拉开帷幕,为期3天的音乐节分为8大舞台,共邀请150余组海内外艺人参与演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