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举行“平安志愿者日”暨服务旅游旺季誓师大会

2016-06-30 16:31:41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6月29日,市综治委和海港区综治委在人民广场召开全市“平安志愿者日”暨服务旅游旺季誓师大会,社会各界2100余名平安志愿者代表参加大会。

    为深化平安秦皇岛建设,广泛开展社会治安群防群治活动,切实增强社会防控能力,确保社会平安,6月29日,市综治委和海港区综治委在人民广场召开全市“平安志愿者日”暨服务旅游旺季誓师大会,社会各界2100余名平安志愿者代表参加大会。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五一在誓师大会上指出,平安志愿者是做好旅游旺季安保和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依靠力量和坚实基础。平安志愿者要增强光荣感和使 命感,用实际行动提升广大群众和游客的安全感、满意感;要切实发挥平安志愿服务的作用,当好社会治安的“信息员”,大力宣传“平安秦皇岛”,形成“人人有 责,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当好社会治安的“管理员”“调解员”,向中外游客和广大市民展示平安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建设平安秦皇岛需要全市人民的大力支持 和共同参与,只有全民参与,形成人人都是平安保卫者的社会氛围,才能让犯罪分子无处藏身,让平安和谐常驻港城。

    誓师大会上对海港区2015年度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经华出席誓师大会。(记者 康美思)

相关新闻

丛台区:党员志愿者走进校园讲党史

2016-06-29 15:15:42

为喜迎建党95周年,近日,邯郸市丛台区学步桥小学邀请邯郸市供电局党员服务队,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知识课。

东光县志愿者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2016-06-29 10:32:05

6月24日下午,"青春守护点对点,农村留守儿童共读一本书"系列活动在东光县龙王李乡耿东小学举行。此次活动由东光团县委发起,携手建设银行东光支行青年爱心志愿队,为耿东小学留守儿童带去精致读物和学习用品,并为其中13名贫困留守儿童购置了新衣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