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农村中小学旱厕改造提升工程调度会召开

2016-06-30 16:37:29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为了确保全市教育系统为民实事农村中小学旱厕改造提升工程顺利完成目标任务,6月29日,副市长廉茹艳主持召开全市农村中小学旱厕改造提升工程调度会。

    为了确保全市教育系统为民实事农村中小学旱厕改造提升工程顺利完成目标任务,6月29日,副市长廉茹艳主持召开全市农村中小学旱厕改造提升工程调度会。

    廉茹艳详细听取了各县区关于中小学旱厕改造提升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工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梳理,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和指导意见。

    廉茹艳要求各县区政府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旱厕改造提升的重大意义。要狠抓工程进度。旱厕改造任务重、时间紧,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赶时间、 抢进度。要细化责任,抓紧落实相关手续的审批和办理,千方百计筹集资金,为工程的顺利施工提供有力保障。要进一步强化督导,严格把好工程建设标准关、工程 质量监督关和工程验收关。要进一步加强宣传,使社会各界真正认识和体会到中小学旱厕改造提升工程的重要意义。(记者 张舟)

相关新闻

邯郸市政府专题召开上半年全市工业运行调度会

2016-06-27 10:58:27

6月24日,邯郸市政府专题召开上半年全市工业运行调度会。副市长孟广军出席。

张家口市召开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

2016-06-24 16:20:27

6月23日,张家口市召开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就当前全市及各县区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同时召开统计调查座谈会,传达落实中央、省、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

宋仁堂主持召开邯郸全市安全供电工作调度会

2016-06-24 10:26:26

6月22日下午,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听取市水利、供电、质监、安监等单位关于全市安全供电排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和部署下步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