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来秦皇岛市洽谈考察

2016-06-30 16:45:01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6月29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九院十三所党委副书记李健一行来到我市,就开展人才技术合作及基地项目选址进行洽谈考察。副市长张锋出席座谈会。

    6月29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九院十三所党委副书记李健一行来到我市,就开展人才技术合作及基地项目选址进行洽谈考察。副市长张锋出席座谈会。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九院十三所始建于1960年,是我国最早组建的惯性技术科研单位之一,主要从事惯性平台系统、惯性捷联系统、惯性仪表及其机电一体化专用测试设备的研制开发工作。

    李健一行先后参观了开发区康泰医学公司、中科院成果转化基地、鹰领航空高端装备技术秦皇岛公司以及十三所在开发区拟定的办公场地。考察团介绍了拟落地的产业项目主要应用市场和市场前景分析、技术基础等情况。

    张锋对李健一行来秦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张锋说,近年来,我市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积极优化和完善科技创新体系,为承接京津科技创新成果的转移创造了良好的环境。秦皇岛市及开发区将全力支持十三所,在土地、资金、人才等各方面做好配套服务,与十三所做好后续对接。(记者 朱燕)

相关新闻

俄罗斯考察团莅临秦皇岛就农副产品开发项目进行洽谈

2016-06-28 16:19:29

6月27日,俄罗斯远东和贝加尔地区发展基金总经理阿列克谢·切昆科夫一行抵达秦皇岛市,围绕中俄远东合作农副产品开发项目与我市进行洽谈。副市长张锋出席洽谈会。

2016年京津冀家庭服务业(秦皇岛)专场洽谈会举行

2016-06-22 21:31:17

6月17日,“2016年京津冀家庭服务业(秦皇岛)专场洽谈会”在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近百家企业参加,近2000人入场求职。

安平国际贸易洽谈会引进投资超21亿元

2016-06-22 16:43:03

6月16日至19日,在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暨2016年中国河北·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安平县凭借成熟的特色产业和良好的投资环境,赢得了广大客商的青睐,成功签约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57.8亿元,引进投资21.58亿元。

京津冀工艺美术精品亮相河北省国际经贸洽谈会

2016-06-22 15:44:52

6月18日至19日,河北省国际经贸洽谈会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033-038、051-058展位,“京畿文化·魅力燕赵”——京津冀工艺美术之窗格外醒目,国内外宾朋贵客参观者络绎不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