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渔岛G秀首演暨渔岛首届微信粉丝节开幕

2016-07-02 16:1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7月2日上午,秦皇岛渔岛海洋温泉景区又迎来一重大活动——渔岛G秀首演暨渔岛首届微信粉丝节成功举办。

    7月2日上午,秦皇岛渔岛海洋温泉景区又迎来一重大活动——渔岛G秀首演暨渔岛首届微信粉丝节顺利开幕。

    据了解,渔岛G秀是一种好莱坞特技秀项目,经过长时间的建设、彩排,今日给游客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该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特聘请好莱坞特技演员参与演出,专业特技师、特技导演全程监制指导。演出涵盖多种特效特技手段,场面宏伟壮观,内容与当地历史完美结合,每场可同时接待游客4200余人。

    此外,渔岛首届微信粉丝节活动期间,还将举行哈雷摩托车车队秀、G秀项目答记者问、斯卡拉演出明星歌舞演艺等。据介绍,渔岛海洋温泉景区逐年加大投资力度,不断增加新项目的开发,即将开业的温泉项目将带动秦皇岛“四季旅游”,为争创国家AAAA景区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秦皇岛与葫芦岛协作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问题

2016-07-01 19:00:36

7月1日上午,辽宁省葫芦岛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来到秦皇岛,就加强两市之间卫生计生工作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洽谈,并签署了《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问题跨区域协作协议书》。

“为你歌唱”京津冀庆祝建党95周年音乐会在秦皇岛举办

2016-07-01 17:03:12

《为你歌唱》——庆祝建党95周年“京津冀”音乐家深入基层演唱会6月28日晚成功举办。

迎“七一”秦皇岛校园传唱爱党歌(组图)

2016-07-01 16:41:33

6月30日,来自秦皇岛市海港区百名退休老教师走进海港区逸城学校,与学生们一起朗诵长征纪念诗篇、传唱爱党歌,当日,由老教师与孩子们携手举办的“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80周年演讲演唱会”在港城校园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