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举办重点项目企业融资签约仪式

2016-07-05 21:1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7月5日,秦皇岛市重点项目企业融资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农业发展银行秦皇岛分行等多家金融机构与港城重点项目、企业完成签约。

    河北新闻网7月5日秦皇岛电(燕赵都市报记者 杨琦)今日,秦皇岛市重点项目企业融资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农业发展银行秦皇岛分行等多家金融机构与港城重点项目、企业完成签约。

    据介绍,此次签约仪式旨在进一步加大银行业金融机构对秦皇岛市重点项目和企业信贷支持力度,拓宽企业融资渠道,进一步推动秦皇岛的经济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市委常委、副市长陈锋,市政府副市长孙国胜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悉,按照项目授信金额,各大金融机构分四批与十家企业完成签约。

相关新闻

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组织党员参观李大钊纪念馆

2016-07-05 16:32:16

7月2日,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党委组织新老党员来到昌黎五峰山,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和早期领导人之一——李大钊纪念馆,缅怀了革命先烈遗志。在伟人塑像前新党员进行了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

秦皇岛海港区微信动态场景 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2016-07-05 15:52:04

近日,秦皇岛市海港区委组织部利用动态场景技术特别制作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图解,让广大党员利用微信等移动互联网载体深入浅出的了解“两学一做”的基本知识。

秦皇岛海港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7-05 15:33:11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秦皇岛海港区精心谋划,深入开展“八个一”系列活动,切实把教育抓在手上,常态化推进。

秦皇岛好女孩拾金不昧感动市民

2016-07-05 15:18:31

“这次算是遇到好人了,如果iPad丢了,不仅要损失两三千块钱,闺女的孝心也给丢了,叫我怎么感谢她?”7月2日,70岁的市民曹女士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诉说了她的iPad失而复得一事。

秦皇岛一市民家洗漱柜长“草”

2016-07-05 15:08:14

“跟人说都没人信,花盆里长草还差不多,谁见过柜子长草的?”7月4日,市民王女士向秦皇岛晚报新闻热线反映,女儿家卫生间的木头洗漱柜长“草”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