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学以致用重实效 田间地头做先锋

2016-07-08 10:13:1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神,结合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7月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来到山海关区孟姜镇小毛山村,为村“两委”班子成员、全村党员及驻村工作组讲授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神,结合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7月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来到山海关区孟姜镇小毛山村,为村“两委”班子成员、全村党员及驻村工作组讲授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

    党课上,孟姜镇、小毛山村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小毛山村基本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孟姜镇制订了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党委重视动员学、领导带头示范学、创新载体深入学,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2012年,小毛山村在驻村帮扶单位的帮助下,建设了村“两室”、垃圾站,修整进出村道路,通往村民住宅道路已全部硬化,文明生态村建设已达标。当天,市委宣传部向小毛山村赠送了书籍和文化器材。

    杨长新在党课中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得好不好,最终要用“做”的行动来检验。基层支部的每个党员,都要主动自觉地把自己列入活动中来,按照活动安排,扎扎实实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要经常学习、不忘入党誓言,要懂技术、有一技之长,能带头致富、不忘“先锋”二字,要成为觉悟高、懂科技、善经营、会管理、能带领群众建设美丽乡村的新型农民,成为田间地头的模范先锋。(记者孙雪梅)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委宣传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7-08 09:14:59

7月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市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保师附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侧记

2016-07-07 16:15:53

7月6日,是“红二师”“七六烈士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以“弘扬优秀传统,学习先辈精神,传承红色文化,永葆党员本色”为主题,保师附校全体党员、团员开展纪念“七六烈士”红色教育活动,学习李保国同志,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践行“两学一做”实现党性修养

2016-07-07 15:38:12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单位延伸。

文安县举办“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2016-07-07 15:31:43

“预备党员的义务同正式党员一样。预备党员的权利,除了没有表决权、选举权和被选举权以外,也同正式党员一样。”6月27日,文安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95周年知识竞赛决赛如期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