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迎来“欢乐海钓季”百名高手“论剑”葡萄岛(组图)

2016-07-12 15:5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7月10日,由河北省钓鱼协会、秦皇岛立顺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秦皇岛市钓鱼协会、澳仕玛钓具秦皇岛公司等多单位联合承办、协办的“葡萄岛俱乐部杯”2016年河北省海钓系列邀请赛在北戴河新区“葡萄岛海钓俱乐部”海钓示范基地开赛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 刘光昱)7月10日,由河北省钓鱼协会、秦皇岛立顺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秦皇岛市钓鱼协会、澳仕玛钓具秦皇岛公司等多单位联合承办、协办的“葡萄岛俱乐部杯”2016年河北省海钓系列邀请赛在北戴河新区“葡萄岛海钓俱乐部”海钓示范基地开赛,来自唐山、北京、辽宁、等各省市海钓爱好者相聚秦皇岛,与港城钓友切磋钓技、展开一场精彩激烈的海钓大赛。经过六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来自唐山“海钓突矶队”的钓友白晓明力拔头筹,包揽系列赛首次比赛冠军及单位重量冠军,喜获6000元奖金,而由燕赵都市报读者组成的“燕赵都市报冀东版·澳仕玛”海钓队也首次组队亮相,与各地钓友进行友好交流。

相关新闻

综艺疲态新探寻:国内首档海钓真人秀尝鲜

2015-12-15 15:29:03

青海卫视结合自身“第一挑战卫视”的定位,推出了一档别出心裁的大型海钓竞技真人秀《好样的!海钓王》,首次将海钓这项国际运动与真人秀结合,探索出一种新模式。

第五届路亚海钓赛8日将在海南万宁举行

2015-02-05 19:21:29

记者5日从海南省万宁市委宣传部获悉,第五届路亚万宁海钓赛将于8日在石梅湾海钓基地举行。为提高参赛选手的路亚钓法水平,主办方特地邀请郑博元、林权光、李天赐等多名路亚大师在7日进行现场授课。

2014全国海钓邀请赛即将在山海关拉开帷幕

2014-08-20 11:00:10

为推进秦皇岛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扩大秦皇岛沿海特色旅游的影响力,由秦市体育局、山海关区政府、中国钓鱼协会主办的“2014天下第一关·白鹭岛杯全国海钓邀请赛”,将于8月22日-24日在山海关白鹭岛文化优闲区举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