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树立精品意识提高工作质量

2016-07-15 10:20:01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7月1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2016年第6次主席办公会议。市政协主席郝占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军、闻德生、霍兴文、裴晓鹏、肖明地、赵方、赵景阳,秘书长陆旭升出席会议。

    7月1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2016年第6次主席办公会议。市政协主席郝占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军、闻德生、霍兴文、裴晓鹏、肖明地、赵方、赵景阳,秘书长陆旭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各委、办、室2016年上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听取了关于做好“全面推进精准扶贫,确保青龙如期达到摘帽标准”常委会议题工作情况和关于做好代市委起草《中共秦皇岛市委关于支持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意见》工作情况的汇报。刘建军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改进和完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产生和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郝占敏听取工作汇报后指出,市政协各委、办、室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做了大量工作,成绩明显,发挥了参政议政的重要作用。做好政协工作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是一个精耕细作、逐步提高的过程,重在持续、贵在提升。要树立精品意识,把提高质量作为工作的立足点。

    针对下半年的工作,郝占敏要求,市政协各委、办、室要树立盘点意识,树立问题导向,及时改进工作。要切实抓好今年市政协确定的重点调研课题和重点专题议政活动。要在指导思想、工作任务、工作作风等方面全面落实市委的工作部署,围绕市委的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发挥好“通讯员”作用。要切实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帮助,发挥好“智力库”作用。要积极围绕市委招商引资工作,利用政协委员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服务大局、服务中心,助推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好“牵线人”作用。要认真抓好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各界别的联谊活动,加强沟通交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发挥好“聚集正能量”作用。全市政协系统要积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履职,求真务实,精心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记者何春雷)

相关新闻

以精品意识打造“美丽经济”(图)

2015-10-29 18:21:04

人游山峡里,宛如画图中。10月29日,平山县沕沕水空中画廊景区,漫山遍野的红叶惹得游人流连忘返。空中画廊是我省境内最长、视野最开阔的观光路之一,也是该县目前打造的精品景区。

张家口宣化县树立精品意识培强项目建设

2011-10-12 10:48:17

    宣化县在项目建设中牢固树立“精品意识”,提高准入门槛儿,确保项目质量,培强发展后劲,截至目前,全县在建、前期项目109项,总投资达405亿元,呈现出规模大、结构优、储备快的特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