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广场”亮相秦皇岛北戴河(组图)

2016-07-15 16:1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为宣传身边的好人好事,弘扬身边正能量,北戴河区大力开展好人好事宣传活动。日前,好人广场正式亮相北戴河 三角地广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延利 通讯员赵莹 魏晶莹)为宣传身边的好人好事,弘扬身边正能量,北戴河区大力开展好人好事宣传活动。日前,好人广场正式亮相北戴河 三角地广场。

    广场坐落于北戴河联峰路与康健路口,结合2016年街景改造提升工作,小小广场由居民休闲跳舞场地提升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阵地。文化墙上白底红 字醒目地镌刻着二十四字核心价值观,橙色遮阳长廊张贴“北戴河好人赋”,广场平台上“好人歌”五线谱脍炙人口,就连入口石墩、旅游公厕都被各类核心价 值观宣传充分利用,与原有的科普画廊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好人广场上还展示了15位好人代表和他们的先进事迹。他们中有热心助人慷慨解囊的未淑云,有连续多年投放海礁保护海水的王惠远,有带领乡亲致富奔小 康的全国优秀党组织领头人李集周等,他们先进的事迹吸引过往市民、游客驻足参观。

    “游玩路过这个广场,觉得这种宣传方式特别新颖。在北戴河的这几天,也确实感受到了北戴河人的热心和善良。好人好事让人感受到了小城大爱!”来自 北京的游客杨姐对记者说。每天晚上,广场上除了欢歌热舞,更多了许多带着孩子的家长,一篇篇给孩子们讲解,一字字教孩子们认读。

相关新闻

衡水九州广场前摊位太多 已清理取缔

2016-07-15 09:24:27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九州广场前摊位太多 占河北路两个车道”问题,衡水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已经对该区域的摊点进行了清理取缔,共取缔摊点46处,先行登记保存经营工具7处,道路恢复畅通。

廊坊安次区举办第二届广场舞大赛决赛

2016-07-15 09:18:50

近日,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举办第二届广场舞大赛决赛,从全区选拔出的28支代表队进行角逐。图为参赛选手在广场舞大赛决赛中。

秦皇岛第三届广场艺术节把好节目送到百姓家门口

2016-07-13 11:29:37

据了解,第三届广场艺术节于6月中旬开幕,将持续到9月中旬,每周五和周六晚上7点30分都会在市文化广场“群众大舞台”举行演出

健身广场“嗓门”太大屡遭泼粪 多地出台“广场舞公约”

2016-07-13 09:06:16

入夏以来,铁西区腾飞公园文化广场便被健身者占据,抽冰尜、跳广场舞……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泼粪事件,令健身者们陷入尴尬。这粪到底是谁泼的?这起民事纠纷将怎样收场?7月11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进行了调查采访。

中信银行中粮河北广场支行组织开展亲子主题沙龙活动

2016-07-12 10:17:47

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打造支行文化特色,增强客户的服务体验感,7月3日,中信银行中粮河北广场支行联合老约翰绘本馆,在支行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老约翰绘本亲子阅读主题沙龙活动,共有20多位家长携子女参加了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