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海洋科普游”走进秦皇岛新澳海底世界(图)

2016-07-18 10:5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7月15日上午,来自石家庄、唐山等地的青少年游客与家人一起在港城西海岸上的标志景观——秦皇岛新澳海底世界前摄影留念,记录港城城市变迁,见证城市发展。

“青少年海洋科普游”走进秦皇岛新澳海底世界。

“青少年海洋科普游”走进秦皇岛新澳海底世界。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 刘光昱)7月15日上午,来自石家庄、唐山等地的青少年游客与家人一起在港城西海岸上的标志景观——秦皇岛新澳海底世界前摄影留念,记录港城城市变迁,见证城市发展,当日,秦皇岛海底世界迎来她的18岁生日,燕赵都市报与秦皇岛新澳海底世界共同举办的“伴我成长,快乐记忆”青少年海洋科普游活动走进秦皇岛,并在新澳海底世界启幕,三百余名与港城有着深厚感情的“海洋少年”家庭携手在“海底世界”体验秦皇岛海洋文化,回顾美好记忆,让孩子与城市共成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