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文化历史雕塑揭幕仪式暨霞飞馆开业仪式举行

2016-07-20 10:24:33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7月16日上午,北戴河文化历史雕塑揭幕仪式暨霞飞馆开业仪式在华贸·海滨会馆举行。北戴河区领导、中国水彩画大师关维兴先生、中央美院老一辈艺术家宋源文先生、当代艺术家王力争先生、国华置业秦皇岛分公司总经理张浩先生等人共同出席了仪式。

    7月16日上午,北戴河文化历史雕塑揭幕仪式暨霞飞馆开业仪式在华贸·海滨会馆举行。北戴河区领导、中国水彩画大师关维兴先生、中央美院老一辈艺术家宋源文先生、当代艺术家王力争先生、国华置业秦皇岛公司总经理张浩先生等人共同出席了仪式。

说明: 3

    北戴河文化雕塑凝聚了创作者的心血,浓缩了北戴河的历史文化,也给我们带来了传承于世的历史艺术精品。文化雕塑创作者,当代艺术家王力争先生在现场分享了他的创作理念。三根景观柱代表着不同的意义。第一根景观柱的内容主要讲述北戴河的开埠;第二根景观柱(人文地标)告诉人们,为什么北戴河近百年来被冠以“旅游圣地”、“夏都”、“避暑胜地”等尊称;第三根景观柱(百年风云人物)设计元素更重中式文化元素,人物节点精选了七位,他们是:康有为、梁启超、徐世昌、徐志摩、司徒雷登、汉纳根、福开森。

说明: 2

文化讲究传承,现场还邀请了王力争的老师——中国水彩画大师关维兴先生。

说明: 295023162902509805

北戴河文化历史雕塑揭幕仪式后,举行了霞飞馆的开业仪式。霞飞馆来源于北戴河四绝:即霞飞馆,吴家楼,段家墙,河东寨的四姑娘,近代的霞飞馆原址坐落于联峰山的半山腰上,为了迎接张学良的到来,朱启钤之子专门为他修建了文明于耳的霞飞馆。当时的霞飞馆名字的谐音为coffee,即咖啡馆和酒吧的意思。

说明: 918991121599046824

说明: 285176606613325558

新建霞飞馆再现历史与时尚,拥有着历史与现代的对接。目前管内收藏的休闲桌椅,每一把都蕴藏着一段历史故事。在霞飞馆内,客人能够亲身感受到历史与现代的碰撞,并且呼唤出内心深处,在岁月流光里的那些“情怀”。

说明: 309244323869867449

据悉,国华置业,以极具前瞻性的发展战略,布局北戴河。投资建设华贸海滨会馆、华贸喜来登酒店、华贸松石高尔夫球场、华贸蔚蓝海岸、华贸公园郡,着力打造比肩国际的华贸北戴河。

相关新闻

习近平出席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开业仪式并致辞

2016-01-17 23:35:48

1月16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开业仪式在北京举行。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2016-01-16 13:51:49

历经800余天筹备,由中国倡议成立、57国共同筹建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将于16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

不搞开业仪式办起“饺子宴”
邢台一饭店免费请200位环卫工人吃大餐

2015-01-20 08:58:15

“城市美容师辛苦了,‘饺饺者’感谢你们!”昨日中午12点,邢台市守敬北路的“饺饺者”饭店外挂上一条横幅,店内,100名环卫工人正在尽情享用热气腾腾的菜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