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海港区城管为执法人员授课

2016-07-21 11:32:3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7月19日上午,秦皇岛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邀请了扬州大学城市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法学院教授王毅为全体执法人员授课,讲授有关城市管理法学知识。

    为提高执法人员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7月19日上午,秦皇岛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邀请了扬州大学城市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法学院教授王毅为全体执法人员授课,讲授有关城市管理法学知识。

    据了解,王毅教授在全国城管监察与行政执法方面的理论建设方面作出了较大贡献,被誉为全国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的总顾问。此次培训就贯彻落实依法行政,更新法律知识,确保行政行为的合法、规范、有效,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提升执法队伍综合素质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会上,王毅教授特别针对城市管理中的难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就涉及城管依法管理、依法执法工作的问题与参会人员交流了看法。(记者王静)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城管工作人员雨中坚守排水抢险(组图)

2016-07-20 20:56:33

7月19日至20日,石家庄出现强降雨。石家庄市城管部门防汛人员迅速展开各项工作,全员坚守岗位及时应对雨情。

竞秀区城管执法局整治游园周边秩序

2016-07-20 18:10:03

7月15日,竞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保定“爱出发”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对植物园和绿溪谷周边占道经营进行集中整治。

栾城城管局开展环境容貌综合整治活动

2016-07-20 14:28:30

7月8日上午,在人民广场,各式清扫车一字排开、环卫工着重整齐划一、城管队员斗志昂扬。区城管局在这里举办环境容貌综合整治活动启动仪式。

秦皇岛市城管局1200余志愿者赴旅游区洗城

2016-07-20 09:40:49

7月15日下午,秦皇岛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共计1200余名志愿者赴金梦海湾浴场举行今年以来第九次大规模“全民洗城”活动。

石家庄市城管委“四个狠抓”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016-07-19 22:50:48

今天上午,石家庄市城管委组织“八区一县”城管局、委属各单位等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调度会,传达全市会议精神,通报模拟测评发现的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