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严肃工作纪律 狠抓工作落实

2016-07-25 11:24:01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7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新宏带领党风政监督室相关工作人员,到市民政局、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市水务局等单位检查指导正风肃纪工作。

    为了确保旅游旺季正风肃纪各项工作顺利开展,7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新宏带领党风政监督室相关工作人员,到市民政局、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市水务局等单位检查指导正风肃纪工作。

    据了解,此次检查主要围绕各单位值班和车辆封存情况进行,通过实地检查,并对值班人员进行详细询问发现,各单位车辆封存严格,值班秩序井然,值班人员精神风貌良好。检查中也发现了个别单位值班室建设不规范、没有张贴值班规章制度和没在指定位置值班等问题。

    随后,刘新宏冒雨检查了北戴河区海宁路治安检查站和联峰北路检查站,看望值班民警,并详细了解治安检查情况,对公务车辆进出北戴河的报备制度进行了询问,并提出具体要求。最后,刘新宏冒雨看望了正在北戴河区检查“四风”问题的市正风肃纪检查组和纠“四风”志愿监督员暗访组,对如何做好检查工作提出要求。

    刘新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值班室建设,把各项规章制度上墙,保持通讯畅通;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随时待命,不能以任何理由脱岗、漏岗,对擅离职守的党员干部要追究责任;市正风肃纪检查组要狠抓工作落实,严肃工作纪律,细致高效,确保“四风”问题在旅游旺季不反弹。(通讯员 秦亮华 记者孟晓冬)(通讯员 秦亮华 记者孟晓冬)

相关新闻

湖北通报5起违反防汛救灾工作纪律问题典型案例

2016-07-07 16:34:02

6月30日,武穴市花桥镇西河西坝胡曹坊村出现“管涌”,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樊志明防汛救灾不及时,被镇纪委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邯郸市纪委通报9起违反工作纪律典型问题

2016-02-24 18:38:42

根据邯郸市“学后池 整作风”工作安排,邯郸市纪委对该市近期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并通报近期查处的9起违反工作纪律典型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