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召开县域经济发展增比进位工作会

2016-07-25 11:25:3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7月23日,秦皇岛市组织召开县域经济发展增比进位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7月23日,秦皇岛市组织召开县域经济发展增比进位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今年年初,河北省下发了《河北省县域经济发展增比进位考核测评办法》,将全省168个县(市、区)纳入考评范围,按照“经济发展强县(市)及工业发展推进县(市)”“农业生态县及贫困县”和“市辖区”三大类,分别设定了考核测评指标体系。会上,各县区汇报了上半年增比进位指标体系完成情况,承担指标任务的市直部门汇报了督导区县指标、协调省直部门工作的开展情况。

    薛永纯指出,各区县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进一步明确增比进位的目标和措施,促进县域经济均衡发展,提升整体发展能力和经济实力。要旗帜鲜明地把项目建设和园区建设放在首位,在县域园区经济上多下功夫、下大功夫,把项目承载平台做大做强,突出抓好项目建设。要发挥好投资促进和企业服务中心各工作小组的作用,跟踪盯办抓落实,促进一批项目落地开工,形成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要统筹做好增比进位工作的督导力度,发挥统计数据的导向作用,加强与省直对口部门汇报沟通,对全市主要指标、重点任务完成进度进行全面总结,力争我市在全省中的位次逐步前移。(记者 高扬)

相关新闻

乐亭三大产业园区带动县域经济发展

2016-07-11 09:12:07

“在县城工作赚钱不少,离家又近,我准备在县城买房,把家安在县城。”近日,随着乐亭县城区工业聚集区的新希望六和肉鸡全产业链项目建成投产,白莹成为第一批工人。目前,乐亭县城面积拓展到14.8平方公里,城区人口增加到10万人。“一个城市没有产业,就像人没有血脉。

工行保定分行金融扶贫助力县域经济

2016-06-21 09:26:05

今年以来,尽管信贷规模受到严格控制,贷款投放速度有所放缓,但支持现代农业和新农村建设一直是工行重点发展战略。

热门推荐